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单身11个月快乐 ! ❤ O(∩_∩)O

16/06 星期六


女人要有骨气, 要么谈恋爱谈到结婚
要么随便玩玩不要当真, 要么保持高傲的单身
何必帮别人调教老公这么认真  
 (っ´▽`)っ


单身十一个月快乐 !
:D




今天又罕闺蜜们出街去了, 我们一起到尊孔去接点点放学会
然后就搭德士到时代去了, 我们去打边炉
之后我就陪点点逛街还有打机, 而他们就滚进去咯乐了
/.\

傍晚五点多我就去咯乐场密了朋友一下


寿星仔, 提前祝你生日快乐哟 !
(*^__^*)

我们不是普通朋友, 而是知心朋友
记得不开心可以找我谈心事, 我当然也会告诉你啦
xDDD

不要每次都想太多呐, 加油 !
↖(^ω^)↗

之后就归家去了
:)

根本不必回头看咒骂你的人是谁?
如果有一条疯狗咬你一口, 难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吗?
(^◇^)

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莫名其妙的人
=3=


所有的深愛都是秘密

好贴心的男友 ! 
ヾ(●´ε `● )ゞ






-------------------------------------------------------------------






14/06 星期四


今天下午就罕老姐到飞轮海的 Ceo 唱K 去, 我们很久都没一起去 K歌了
=)

照片带过






由于她拖时间拖到很迟, 所以就不够时间唱了
T_______________T

干 ! 最近面子书 TMD 多问题已经够不爽了, 还要一直发送什么病毒请求给我
火滚 !
  (╰_╯)#




干你娘的 ! 骂我还不够, 还要打我, 鸡巴 !!!
觉得我很好打是吗 ?!! 
:@


我不觉得聊电话有什么错咯, 笑都有错吖?
你脑残是吗 ?!!
(╰_╯)#


可以再明显偏心点的, 重男轻女的疯狗
(#‵′)凸


别说我不懂得尊敬你, 是你不懂得尊重我先的
丢你老尾啦 !!!
o0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