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父亲节快乐 ! ❤ ╭(╯3╰)╮

17/06 星期天


小时候爸爸喜欢用胡扎我的小脸, 抱我坐在他的肩膀上扮超人
睡觉前还会亲亲我的额头, 长大后我开始讨厌他不给我自由
我恨他打我骂我限制我, 父爱变得无言无息 !
祝全天下的爸爸, 父亲节快乐 !
:)

老爸, 我爱你
╭(╯3╰)╮

我还真的没罕老爸合照过呢, 可惜 !
╮(╯_╰)╭


难道我真的是一个很冷漠的女生吗?
为什么个个想接近我, 罕我搞暧昧的男生都会被我的冷漠给吓跑呢?
唯独那些大胆的留下
(O_O)

渐渐发现自己被伤害后就很难再对别的男生一百八仙信任, 甚至是动心
更别说是爱 !
o(︶︿︶)o






----------------------------------------------------------






18/06 星期一

今天下午就到飞轮海对面去染头发, 真的还蛮后悔给她弄的
因为她还在学习当中, 所以手脚真的慢到离谱吖 !
(╯﹏╰)

慢就算了, 而且还不是我要的颜色
然后还要给钱的, 真是可恶, 气死了 !
(╰_╯)#

算了, 去 Sushi Zamai 吃晚餐让心情好回
(*^__^*)

我食量大有那么恐怖?吓人吗?
真不明白为什么个个的表情都将
( ⊙o⊙ )

吃饱后就去逛逛, 然后又归家了
=)


我承认自己的防备心很高, 但其实我也会想要有个安稳的依靠 !
晚上独自一人时才可以卸下面具
(╯﹏╰)b

有时候逞强到累了, 就唯有哭泣发泄心中的压力
/(ㄒoㄒ)/

一个人坚强的生活, 我真的过得很累了 !
:')






-----------------------


19/06 星期二

谁若用真心对我, 我便拿命去珍惜
这句话永远不会过期 !  
ヾ(@⌒ー⌒@)ノ



女人堅持獨身, 人們會認為她有毛病, 男人堅持獨身, 人們會認為他有事業心 !而實際情況是: 女人堅持獨身是因為找不到好對象, 男人堅持獨身是因為找不到對象 !


中肯 ! 绝对不是所谓的眼光高 
o(╯□╰)o




原來還可以這樣玩的 (_ _||| )


这男的真的好过分哟, 这样应该会被踢下床吧, 哈哈哈 !
 xDDD


哈哈哈 ! 中肯吖 
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