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一个完美的男人不需要等女人开口 就知道她想要什么 ♥ ∩__∩

 13/06 星期三


别他妈以为说脏话的女生就不是好女生再怎么也比那些满肚子心计装淑女的好
(っ´▽`)っ 

一个完美的男人不需要等女人开口
就知道她想要什么♥ 
∩__∩


好久没有发布照片了
:]
最近的面子书很奇怪首页一直出现一样的动态
无聊死了 !
/(ㄒoㄒ)/


老婆是拿来疼的 !
︿w︿



獅子座的愛情禁忌: 一切講求公平
对於獅子座的情人來說, 有理恩愛一生
無理則是寸步難行, 和獅子座的人談戀愛
一切遵循原則, 講求公平
無理取鬧和出爾反爾, 就是存心和他們過不去 !
他們的朋友和他們的自由, 是你不應該碰觸的地區 !
通常獅子座的情人會容許你有自己的交際圈和空間, 因寺A不應該要求更多
就算有時候他們因為自己的工作, 學業和朋友丟下你
也沒有因此而吵架的道理 !
愛情對於獅子座的人來說, 永遠不可能是生命中的全部 !
他們不太可能去眷戀兩人世界的親暱, 因為獅子座喜歡的是大格局的人際互動及交流
這一點如果你不能看開, 試著學習獨立
日後和獅子座情人的愛情, 恐怕會出現認同上的差異 !

很准 ! 不喜欢没有属于自己的朋友空间, 没有自由
o(>﹏<)o


本人不但有车, 还是自行的, 谁的心声?

中肯 ! 最糟的是连自行车也没有
(︶︿︶)


点点, Мііуа Віі, Lollypopbabe Lee, Esther Lim, Douya Muii New, Suiizai Xiiao-yu, Terrence Wan

再过十年, 二十年, 我们还是好朋友 !
 (~ o ~)Y


你懂我再愛我就不會傷害我, 在幸福的路口被失望壓垮了
你懂我再愛我我就不會病了, 害怕聽見許諾不知道能相信什麼
你懂我再愛我就不會折磨我, 被回憶勒住了痛到虛脫沉默
你懂我再愛我我就不會怕了, 好想勇敢走過像從前最擅長快樂 ♥













12/06 星期二


如果每个人找我, 我都一定要回复的话
那我不是很不得空吗?
=3=

你觉得我不回复你就是LC, 你可以选择不要加我的
没有人强迫你
╮ (  ̄ ▽  ̄ ) ╭

对付你这种傻逼, 最佳方法就是直接把你删除
反正我没有位子接受朋友请求了
:D



沒有人喜歡單身, 說“單身萬歲”的人只是自我安慰
沒有人喜歡寂寞, 說“習慣寂寞”的人只是在逞強
沒有人喜歡失戀, 笑著說“沒關係”的人的確很堅強, 只是心都在哭泣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