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永远不要太依赖一个人, 因为依赖, 所以期望 因为期望, 所以失望 ! s( ̄へ ̄)z

09/06 星期六


唉 ! 原来你跟其他男人都一样
对你彻底的失望, 还以为你是特别好的那结果...... KNS ! 
(#‵′)凸








10/06 星期天


做人有原则, 好过你一点原则也没有 !
 看到是女的就上, 小心迟早得艾滋哟
:)

你没有自尊是你的事, 但我们有
(◡‿◡✿)



可以冷战很久的星座

第五名: 狮子座
狮子座的尊严受损的时候, 吃了秤陀铁了心的他会不想要看到让他没有面子的人

他会开始回避对方, 因为当他看到对方时又会让他觉得好像再一次的去面对不愉快的感受
骄傲的狮子即使心里清楚失去这份友谊很可惜, 可是除非对方先开口
要不然他是绝对不低头的 !




最新老公制度
不對老婆耍酷, 不讓老婆吃醋, 吵架先要讓步

老婆海扁要能挺住, 不得發狀態投訴, 最主要的是每月工資準時上繳 !

老婆要有3從:⒈從不洗衣, ⒉從不做飯, ⒊從不拖地



点点 记得做哟 
xDDD



点点

Wow~! 好像你哟, 哈哈哈哈 ! 

=目



台湾偶像男代表, 你曾经爱过哪一个?
周渝民, 朱孝天, 吴尊, 吴建豪, 言承旭

阮经天, 郑元畅, 罗志祥, 明道, 炎亚纶等等等等, 赶快喊出他的名字吧 !


Wow~! 全部都好帅吖  
¯﹃¯)













11/06 星期一


今天下午就滚去尊孔找点点, 罕她一起吃东西喝茶
然后景韵到了, 就罕她一起到 Brem Mall 去
=D

本来想看戏的说, 结果却没有电影看
要不然就是时间不对, 闷死了 !
:(

所以就干脆坐下来喝茶, 聊心事
晚上就到我家附近的夜市去走走吃吃, 然后罕我老弟的朋友们喝茶再归家
=)


现在的面子书真的好无聊哦, 首页的东西都是一样的 !
发现很多问题, 有时候看不到留言罕赞
连人气也跌了好多, 很多人都一样的问题发生, 唉 !
= ̄ω ̄=


永远不要太依赖一个人, 因为依赖, 所以期望
因为期望, 所以失望 !
s( ̄へ ̄)z


我不是高傲, 也不是胡闹, 是厌倦了所有的依靠 !
 ╮(╯_╰)╭


女孩最討厭的話, 對幾條 ? O.O
⒈不是早和你說過嗎 ?⒉隨便⒊以後再說
⒋你自己看著辦⒌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⒍沒錢
⒎你要這麼想我也沒辦法⒏你想多了⒐那就這樣吧
⒑恩、啊、噢⒒無所謂⒓算了..我錯了行吧
⒔您所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

全中 ! 
\(*`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