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有时候不是不理你, 其实我也想你了 只是我不知道该对你说什么 ! /(ㄒoㄒ)/

31/10 星期三



万圣节快乐 ! 
:D

有些痛, 说不出来
只能忍着, 直到能够慢慢淡忘 !
(︶︿︶)

是不是因为我太在乎你了, 才常常在不经意的时候被你伤害?

没有人厌恶爱情, 但所有人都厌倦等待, 猜测, 道歉和伤害
以及无法兑现的承诺 !
╮(╯_╰)╭


 已经搞不清到底哪个才是真实的你, 忽远忽近的距离很可怕 !
应该继续这样下去还是结束, 我也不知道
 @( ̄- ̄)@


有时候不是不理你, 其实我也想你了
只是我不知道该对你说什么 !
 ╮(╯﹏╰)╭


missing someone + no text from them = worst feeling


人生的道路上, 有些事只能自己面对
我很想依赖, 但必须坚强 ! 
╮(╯_╰)╭



只能陪你到这里, 毕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过了友情, 还不到爱情, 远方就要下雨的风景
到底该不该哭泣, 想太多是我还想你
我很不服气, 也开始怀疑, 眼前的人是不是同一个真实的你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 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暧昧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义
无奈我和你写不出结局, 放遗憾的美丽, 停在这里










-----------------------------------------





01/11 星期四


阿 ! 停电就算了, 电话还要没电, 真衰 
:'(

你没有主动联络我, 心情有点低落
不过习惯就好 !
=]

其实你根本就不知道, 只有你有这个能耐可以把我的心情搞到乱七八糟 !
不主动联络你, 不是因为不想你
而是害怕你会嫌我烦, 我害怕被你敷衍
然后又被你伤到自己的自尊, 不主动又怕你以为我不在乎 !
我真的不懂我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 可能一点也不重要吧
=)

若不是因为我也喜欢你, 我他妈也不会像个患得患失的神经病 !
/(ㄒoㄒ)/

像我那么懒的人, 要是你说的每一句我都有回
那就说明我喜欢你吖 !
笨蛋, 你曾经问过我为什么当初不回复别人而回复你
说不知道是假的, 骗你的啦
xDDD

抱歉 ! 有些话我真的说不出口, 肉麻的话我会觉得恶心
嘴硬就是狮子的本性
=X

但我喜欢你对我说, 告诉我你心里在想什么
这样会让我觉得更靠近你一点 !

我知道你做一些事, 说一些话, 目的就是要弄我吃醋
我知道你想要知道我在乎你没有, 其实就算我有
我也不会表现出来, 因为吃醋是丢脸的事情
所以我打死都不会承认, 才会在你面前表现得若无其事 !
其实我有不爽, 你知道吗?

我总是把话藏在心里, 为了尊严
也为了很多愚蠢的理由 !
:')

我什么都没输, 只是输给了爱情, 输给了你 !
不要在我选择离开的时候, 才学会如何抓紧我的手, 好吗?
有时候, 我真的想要放弃了, 因为曾经有过很大的阴影
到现在还是忘不掉 !
T________________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