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等待是一种痛, 忘掉也是一种痛 但不知道该怎么办, 是一种更折磨的痛 ! ╭(╯^╰)╮

03/11 星期六



我们都是同病相怜的女孩, 唉 !
:'(



今天罕很久不见的他们约会去 !
我们两个女的吃到比他还多, 哈哈哈 !
xDDD

不过今天晚餐才是我的第一餐, 整天什么都没吃
虽然表面嘻嘻哈哈的, 但一个人的时候难免还是会 emo
没关系, 对自己说: 习惯就好 !
:']


等待是一种痛, 忘掉也是一种痛
但不知道该怎么办, 是一种更折磨的痛 !
╭(╯^╰)╮

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你要懂得
有些人一旦失去了就不会回来 !
就像没有人会永远站在原地等谁
╮(╯_╰)╭


旁人没能感同身受, 必然不懂你的酸楚 !
 T_________T






------------------------------------------






02/11 星期五


Wohoo ! 终于又出粮了, 好开心
└(^o^)┘

我相信, 一个男人如果爱一个女人
那无论他多忙, 多累, 多辛苦
他总会有时间和爱的人发条短信, 打个电话
只是他愿不愿意的问题罢了 !
╮(╯_╰)╭

别总怪女生敏感, 那你又给了女生多少的安全感?
我有两个我, 一个冷漠, 一个热情
你怎样对我, 我就怎样对你 !
╮(╯▽╰)╭


心声吖 !


If two people are meant to be together, eventually they'll find their way back
如果两个人注定要在一起, 最终他们总会找到方法找回彼此 !



女人记住了: 选男人没别的, 就是选疼你的
不管他再有钱, 再有才华, 再帅, 再有口才
 再有智慧, 再有能力, 再孝顺, 再大爱助人, 要是不疼你, 一点屁用都没有 !
 ╮(╯_╰)╭


我十月好衰 
:'(

十一月, 请对我好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