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我们之所以会心累, 是因为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 举棋不定 ! (*`へ´*)

29/10 星期一

为什么女人每个月都要痛一次?
 (︶︿︶)

唉 ! 又女人痛
:'(

拜托 ! 如果我没有回复你, 就请不要一直不停的发信息来
 = ̄ω ̄=

我电话一直响不停, 很烦 !
(>______<#)


我们之所以会心累, 是因为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
举棋不定 !
 (*`へ´*)


 我想你, 但只是想你, 而不打扰你 !


抱歉 ! 我就是爱装, 却不爱表达 
╭(╯^╰)╮


要告诉自己, 请不要因为情绪而做自己会后悔会难过的事 ! 
(╯﹏╰)b



日子很簡單, 心思也很簡單, 快樂悲傷, 來得快去得也快
多一些時間, 疼愛自己過得浪漫, 小小心願能自己成全
沒有人陪伴和勇敢無關, 只是剛好在人生最自由的時光
沒有人陪伴也可以習慣, 單身美好, 我自己很好
沒人說晚安和獨立無關, 只是現在我們緣份還不夠圓滿
沒人說早安依然很樂觀, 單身美好等待你的好
單身美好, 未來會更好








------------------------------------







30/10 星期二

人人都说女孩不要太坚强, 太独立, 太厉害, 不然就不会招人喜欢 !
可是我若不坚强, 不独立, 不变厉害, 谁会在我最无助的时候伸出援手?
╮(╯_╰)╭

难过了悲伤一下没关系, 想哭了哭一下没关系
心疼了疼一下没关系, 给时间一点时间
一切都会过去 !
:)

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听音乐呆着 ! ♥ 
o(`ω´ )o


我相信, 一個男人如果愛一個女人, 那無論他多忙, 多累, 多辛苦
他總會有時間和愛的人發條短信, 打個電話, 只是他願不願意的問題 ! 
╮(╯_╰)╭


等待是一种痛, 忘掉也是一种痛, 但不知道该怎么办, 是一种更折磨人的痛 ! 
╭(╯^╰)╮


先别急着爱我, 如果你愿意, 先来尝尝我的怪脾气和自私, 任性, 口是心非
过后, 若你还爱我, 那我的世界就只有你 !
 =)


在我心里, 爱情虽是唯一, 但友情却是永恒 !




誠實的面對我自己, 想擺脫記憶, 在破碎之後能永遠忘記你
不想再愛了, 不想捨不得, 不想要變成最後認輸的人
想哭想瘋想忘了, 你曾是我愛的那個人
不想再愛了, 不想再痛了, 就算會失去了天份
我想安穩, 我想完整, 我想我受的傷夠了, 夠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