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呵, 我承认喜欢了 ! 那又怎么样?:']

06/11 星期二


小时候, 微笑是一种心情
长大后, 微笑是一种表情 !
(*´∇`*)

爱情不在于说多少次 ''我爱你'', 而在于怎样去证明你说的是真的 ! 
 ╮(╯◇╰)╭

我总是猜不透你的用意, 曾经试图一而再, 再而三读懂你
如果说我不在意, 那也是一戳戏 
选择友谊是对爱情的逃避, 看不清, 弄不明
累了, 我不想再猜测什么 !
:]


我不是在拒绝你, 我是在保护我自己 !  
╮(╯▽╰)╭


有一种女人貌似花心, 其实专一
貌似坚强, 其实很脆弱, 貌似开心, 可笑容后的哀伤谁又能懂呢?
这种女人很好懂, 表面嘻哈, 内心很细腻, 这种女人很敏感, 害怕孤单
这种女人很伤感, 喜欢用文字记录心情
这种女人很矛盾, 徘徊放弃与坚持之间 !
如果你懂她, 喜欢她, 请好好珍惜 !


看過這個花花世界, 太多消費不起的愛戀, 燈紅酒綠藏著欺騙, 愛要不拖不欠
但是太多傻子被騙, 太多真心餵狼心狗肺, 我的愛不是消費券, 請別來擠兌
Get out 我的愛情條件很高, Get out 有錢有權你也買不到
缺了心臟就來報到, 你無可救藥
Get out 我的愛情非誠勿擾, Get out 反正又不是一定要
 Get out 如果只是想來鬧鬧, Get out Get out Get out !
青春歲月只活一遍, 不想浪費不想提供誰消費
浪漫一點, 瀟灑一些, 反正我們快樂也不缺, Get out Get out Get out !










---------------------------------------------







05/11 星期一

不属于我的东西, 我不会要, 更不会去抢 !
 = ̄ω ̄=

不是真心给的, 我不会稀罕
:)

你可不可以不要每次在我心死之后, 又突然的来挑逗我的心?
你真的很讨厌, 你知道吗?
我的心情, 总是在受你控制
你不知道, 因为我伪装, 掩饰得很好
=)

恭喜你 ! 你强迫到我承认喜欢你了, 然后又怎样呢?
我得到的是什么?
还是一样是冷淡, 敷衍 !
或许你并不觉得, 但这就是我的感觉 !
我觉得自己根本就是你的玩具, 无聊的时候要我来就来
要我滚就滚 !
挥之则来, 挥之则去的 !
这就是你所谓的也喜欢我吗?
抱歉 ! 我真的感觉不到你的喜欢 !
如果这样下去, 我宁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
你并不爱我, 又怎么会懂我?
:'D

有时候, 喜欢不一定要说出口
放在心里就够了 !  
ヾ(@⌒ー⌒@)ノ


有些伤痛, 何可言, 何能言, 何处言, 何时言 ! 
有些秘密, 不可说, 不能说, 不必说, 不须说 
=X


一个人的时候, 请允许我胡思乱想 ! 
:)




为什么越相信谁能依靠, 越换来又一次灵魂寂寥, 有没有永远再不会让心绝望的解药
如果说越踏出世界一脚, 越不能保留住天真微笑, 那从今以后, 我一个人过就很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