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如果你能读懂我的伤悲, 请不要残忍的揭穿我的脆弱 就让我依旧假装坚强 ! ♥ 。◕‿◕。

08/11 星期四

沉默, 是一个女人最大的哭声 !
女人有心事后, 不想多说, 感觉说话很累
或许是习惯了沉默, 习惯了痛, 习惯了安静 !
当一个女人不理你的时候, 其实她已经受伤很深

如果你能读懂我的伤悲, 请不要残忍的揭穿我的脆弱
就让我依旧假装坚强 !  
。◕‿◕。


If a girl is silent...... its dangerous...... she's either ! 
。◕‿◕。



獅子座總是臉上微笑著, 無所謂著, 強勢著, 但是心裡卻一直流著淚
獅子座總是對陌生人冷冷的, 但是熟悉了就嘻嘻哈哈
獅子座總是表現得很堅強, 其實很軟弱
獅子座總是說自己不孤單, 其實很寂寞
獅子座總是被人誤解, 卻又不願解釋, 獅子座其實很累的 !
獅子有時候很傻, 真的很傻

不管心裡再委屈, 再難受, 總自己一個人在那裡默默的承受著
就算抗不住了也不開口說, 轉過頭來總是微笑著, 說沒事, 說很好 ! 
不想要別人擔心, 但是知道嗎?
其實那個時候, 獅子已經快撐不住了
他也很需要一個溫暖的擁抱, 或者一個人靜靜的陪在旁邊 !
獅子座太過假裝, 分明很生氣卻還要擺出一副冷酷的表情

獅子座太過高傲, 累死還在維護它那要命的自尊
獅子座太過虛偽, 分明很傷心卻還要裝的很堅強
獅子座不會輕易說I Love U那麼起雞皮疙瘩的話, 所以獅子只對他唯一愛的人說

中枪 ! 只有星座最了解我


人阿, 就是没什么想要有什么, 有什么不珍惜什么
 失去什么才明白什么, 明白什么也挽回不了什么了 ! 
╮(╯_╰)╭








--------------------------------------







07/11 星期三

一天又一天的过, 累积了一大堆留言没有回复
⊙﹏⊙

没有回复的抱歉, 有事还是直接打给我吧 
xDDD

其实我真的很懒惰应酬, 不喜欢罕陌生人说话
o(╯□╰)o

现在的人真无聊, 请求关注之后又取消关注
请问你的用意何在吖?
= ̄ω ̄=


你对我爱理不理, 就已经伤到我了


疯一次就好, 不是付出所有就会有回报
伤一次就好, 爱自己比爱谁都重要 !


将心比心, 以心换心, 你怎样对我, 我就怎样对你 !
从今以后, 嘴要甜, 心要狠
该留留, 该滚滚, 要么忍, 要么狠, 要么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