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无言以对...... 我不是流言, 不能猜测你 ! s( ̄へ ̄)z

12/10 星期五

整天没吃过东西是死不了的, 又不是没有挨过 !
=3=


无言以对...... 我不是流言, 不能猜测你 !
我会好的, 只是不是今天, 需要时间

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 就不要半路进入我的生活 !
你知道, 我可以习惯独自一人
但是我接受不了本来有人陪, 突然就一个人了
 s( ̄へ ̄)z



猜不透你最近時好時壞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的心上了鎖
猜不透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 越是猜不透








--------------------------------------------




13/10 星期六

明明是依赖, 却要表现出无足轻重的样子 !
明明是在意, 却要表现出毫不在乎的样子 
 @( ̄- ̄)@

我知道有些东西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 你不会知道每当我主动前
都挣扎了很久 
(ゝ。∂)

不主动联系你, 并不是不在乎, 而是怕会得到你的敷衍
习惯了你的主动, 就不敢死皮赖脸的找你, 因为害怕打扰到你
:(


我知道自己不夠好, 抱歉我只是個普通人 !
我做不到讓所有的人都喜歡我, 如果你喜歡我請多陪陪我
如果你喜歡我請多關心關心我, 如果你喜歡我請不要欺騙我, 傷害我, 拋棄我離開


我难过时不喜欢说话, 我喜欢一个人安安静静的不需要安慰
我喜欢一个人站在窗边望着远处发呆 !
我喜欢一个人毫无目的的走着, 一个人哭泣,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难过、一个人分担
看到眼前的视线模糊到清晰, 清晰后模糊
 反复不停才发现, 原来我一直都只是一个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