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距离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心越来越远 ! ╭(╯^╰)╮

14/10 星期天

如果没可能了, 那么继续的就只是敷衍而已 !
╮(╯_╰)╭


距离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心越来越远 !
╭(╯^╰)╮

十二星座最深沉的爱

獅子座
愛不能三心二意, 也不能接受猶猶豫豫
直接而果斷, 一心一意的堅持到底, 這就是獅子對愛的詮釋 !
對愛, 他們從不開玩笑, 如果不愛請走開, 如果愛就要認真
心中只有彼此, 眼中也只看得到對方
只有對方給的快樂才是快樂, 愛情之下的悲傷也就微不足道 !
也許專制了點, 也許霸道了些, 但愛沒有水分, 百分百的付出
只要一顆真誠的心就能回報所有, 在這世上, 愛只需要彼此


如果非要等你有一天受伤了, 想通了
才想起我的好处, 才想要对我好, 我也不稀罕了 !
我的付出只有一次, 你丢了就没了
 :)


爱情最重要属性是什么?
是要“开心, 如果你爱的人让你悲从中来, 心中不安, 那么这爱就有问题 !
如果你爱的人只会给你烦恼, 让你痛苦, 那么这爱已经几乎结束了 ! 
如果你爱的人让你刻骨铭心的痛, 使你绝望, 那么这就不是爱, 而是残忍 ! 
临睡前, 能令你微笑着思念的, 才是爱 
╮(╯_╰)╭


如果你真的爱上谁了, 就放他走, 如果他回来了, 他永远是你的
如果没回来, 他就从来未属于过你 ! 
╮(╯▽╰)╭


下午看完老弟的舞蹈表演后就到 KLCC 去吃晚餐, 走走逛逛
:)


甜点, Haagen-Dazs 
=P

我第一次吃, 很好吃的说 !



輕輕按下空白鍵, 洗掉心中的思念, 關上手機的電源, 不在半夜為誰失眠
當愛情枯萎之前, 再多灌溉都不對, 養份太少而凋謝, 不能責怪任何季節
原諒不必跟隨著抱歉 眼淚也不必為了紀念
是不是我們該忘了, 最當初的快樂, 當一切寬容與配合, 換來挫折
所以我們應該忘了, 放手是好的, 幸福很遠了, 所以再見了
 =')







-------------------------------------------




15/10 星期一

干 ! 哪个王八蛋举报我的户口 ?!!
\(*`Д´)/

还好开得回
o(>﹏<)o

做么面子书将多问题的 ?!! 
赞又不能赞, 分享罕发布都不能, 是怎样吖 ?!!
:@

最近会比较情绪化, 但我不会让自己堕落太久
:)

抱歉 ! 我并不像那些女生可以厚脸皮的把真心话说出来, 我只会把话藏在心里 
我更不可能会卑微的一直等待没有结果的感情, 因为我还懂什么是自尊
 (◡‿◡✿)

我可以在很痛的时候说没关系, 我可以在难过的时候说无所谓 !
:')

但可不可以不要一直伤害我?
别把我的真心当狗肺的不珍惜


笑有时候并不是最好的良药, 有时候它只是最好的掩饰而已 !  
=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