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亲爱的猪八戒, 生日快乐哟 ! ∩__∩

08/10 星期一


Hey ! 亲爱的猪八戒, 生日快乐哟 !
∩__∩

从陌生到熟悉, 一点一滴的累积我们的感情
有种快乐除了你, 任何人都没法给予
你总是那么仗义对我充满耐性, 把我爱进骨子里
再累也陪我聊天, 再忙也抽出时间陪我玩
感谢生命中里有你一直对我不离不弃 ! 

很快的明天就是我们的两周年了, 提早告诉你两周年快乐啦喂
:D

爱你 !
ヾ(●´ε `● )ゞ



我这人就是这脾气, 只要别人不理我的, 我不会再硬着脸皮去打扰 !
你的态度, 决定我的态度, 你若对我沉默, 我也只好对你冷漠 
ヾ(@⌒ー⌒@)ノ

有时候我的情绪, 只是因为你的某句话 !
╭(╯^╰)╮


你若不想做, 会找到一个借口, 你若想做, 会找到一个方法 ! 
:)



愛一個人, 不是因為他是誰, 而是在他面前你可以是誰
即使不小心曝露了自己不美好的一面, 他還是可以無條件接受, 這就是真愛

赞 ! 不是每个男生都做到 
╮(╯_╰)╭


ARE YOU SINGLE ?

Yes ! I am  
↖(^▽^)↗



我不过是一个很想幸福的人, 为什么遇不到会生根的缘分
学着戒掉悲观, 负我的都不恨, 让心灵完整, 美丽动人, 还是一个人
寂寞的当一个很想幸福的人, 等待着一颗心接受我的坦诚
懂得爱甜蜜中有苦涩的成分, 会和我争论, 爱却不磨损, 没有不信任







-----------------------------------------------------------






11/10 星期四

一个人如果没空, 那是因为他不想有空
一个人如果走不开, 那是因为不想走开
一个人对你借口太多, 那是因为不想在乎
╮(╯_╰)╭


我不会依赖别人, 因为我受够了失望 !
/.\


你不懂我的沉默, 又怎么会懂我的难过 ! 
╭(╯^╰)╮


他若爱你, 不必讨好, 他若不爱, 更加不必 ! 
╮(╯_╰)╭



努力拼貼各種色, 染一頭的漸層, 拼一臉繽紛, 剪貼自己成他偏愛的風格
不對稱的舊房客, 自卑的反射, 馬賽克他的胡扯
只落下透明的淚, 滑過這一片, 滑稽的五顏六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