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世上所有的事情都可以模糊, 只有感情必须是清清楚楚 !

09/09 星期天


今天罕很久不见的他们约会去了, 他说想我
哎哟 ! 害羞, 哈哈哈 !
:$

我吃得比他们还多, 真的不好意思吖 
xP

之后我就罕 babi 点点去拍大头贴



之后就各自归家去了
:D



--------------------------------------------------------




10/09 星期一

男人信得过, 母猪都会爬上树 
 (#>.<)凸

爱我的, 不需要抢, 不爱我的, 抢来也没用 !
:)

为什么男人总是认为懦弱的女生就需要他们保护, 而比较坚强的就不需要呢?
难道你们不知道不管一个女生有多么的坚强, 其实她们的心比任何人都还要脆弱吖 
╮(╯_╰)╭

抱歉 ! 我真的很讨厌那些处处留情, 拖拖拉拉又逃避问题
搞到不清不楚的男人
\(*`Д´)/

世上所有的事情都可以模糊, 只有感情必须是清清楚楚 !
如果不喜欢, 为什么还要勾勾搭搭?
╮(╯▽╰)╭


在我的感情世界里, 只有喜欢罕不喜欢
没有所谓的灰色地带
╮(╯_╰)╭

你懂我, 再爱我, 那你就不会伤害我
╭(╯^╰)╮


我们都是没有安全感的人, 纵使自己知道有些无理取闹
但就是想要证明自己的重要性 ! 
(*`へ´*)


我多害怕习惯了谁的好, 然后又被无情的丢掉 ! 
:')


如果喜歡, 為什麼不說出來?
如果不愛, 為什麼還要勾勾搭搭?
世上所有的事情都可以模糊, 只有感情必須是清清楚楚 ! 
╮(╯▽╰)╭


好多人說獅子座分手很無情, 有誰知道當獅子斷絕來往的時候, 已經準備了多長時間?
你給他們的傷害太多了 !
獅子不是冷血動物, 如果獅子主動跟你分手
愛著獅子的人應該好好想想你把獅子傷的有多深 ! 
其實獅子很包容, 甚至愛你的時候連自己的性格都願意為對方改變
這只有愛過獅子的才知道 !
你沒有看到過獅子的眼淚, 是因為他從來不會在人面前哭
 除非你真的把他們的真心奪走了 ! 
獅子座真正喜歡的東西, 是會執著的讓人害怕
根本就不知道放棄
是什麼, 除非是他們自己發現這東西不值得 !
獅子的自尊很重要, 對於他們最重要的恐怕就是這個了

他們懂得原諒, 無數次的去試著原諒

就算別人讓自己千瘡百孔, 他們也會無條件的有自己的寬容

因為他們的自尊不允許自己放棄這個世界 !
獅子從不哭, 從不認輸, 從不屈服

 太過忍耐, 太過高傲, 累死還在維護他那要命的自尊
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聆聽單曲迴圈一首很傷感的音樂, 喜歡自由
有著最完美主義傾向, 喜歡把事情做的極端, 要嘛最好, 要嘛最差

但是不管怎樣他從來不會認輸, 他的思維從不受限制

喜歡天馬行空的想像, 個性不容別人踐踏 !


[ 獅子座的原則 ]
1. 能不罵人, 就不罵 ! 一旦罵, 就往死裡罵 !
2. 騙我罵我可以, 但不要被我知道 !
3. 我可以容忍, 但別超過我的底線 !
4. 我可以裝傻, 但別以為我真傻 !
5.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說啥也沒用 !
6. 任何的真話, 我都能接受 !
7. 對我真心的, 我會雙倍回報 !



TMD 准 ! 说到心里去了




只要真心的爱上了就会很专一, 讨厌虚伪, 欺骗, 向狮子挑战, 只有自寻死路 !
最讨厌软弱拖拉, 自以为是的人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