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我没必要委屈自己去讨好任何人, 况且我也没这么伟大 ! ︿w︿

06/09 星期四

我就是一天到晚都爱吃, 那又怎么了?
能吃是一种福气呢 !   
ヾ(@⌒ー⌒@)ノ


请记得, 你不是一个人, 难过了, 请你告诉我 !
我不保证可以逗你笑, 但至少我可以安静的陪着你   
╭(╯3╰)╮ 


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 但一定要放下 ! 
︿w︿








------------------------------------------------------------






07/09 星期五

我没必要委屈自己去讨好任何人, 况且我也没这么伟大 !
︿w︿


我们开始不断转发别人的心情语录, 只因为这些文字像在描述自己的心情
或是写一些关于自己的故事和经历 !  
(^∇^)


每一个女孩, 都不是眼光高, 而是要把自己的一辈子交给一个男人
这个动作的确需要深思熟虑, 看人, 更是要看心 !


罗仲谦

我超爱他的, 样貌罕身材都电死我了 !  
ヽ(^。^)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