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如果我用真心换不来真心, 我也会放弃对你们的用心 ! :)

11/09 星期二


我几年都没有做运动了, 今天竟然罕姐姐跑去游泳
╮(╯﹏╰)╭

游了一下就有点喘了, 果然是老了啦, 唉 !
xDDD


如果我用真心换不来真心, 我也会放弃对你们的用心 ! 
:)


你不會知道那個對你突然發火的人, 忍了你多少次 !

中肯 ! 如果我对你发火了, 就代表我忍了你很久
 (╰_╯)#


当一个女生低下头跟你道歉, 当一个女生为你疯狂为你做傻事
当一个女生为你丢掉所有面子, 当一个女生为你冷落自己的闺蜜
当一个女生为你收敛以往霸道脾气, 当一个女生为你喜怒无常, 那是她爱你爱到骨子里
很想知道现在有几个男生可以为女生做到不打架, 不惹事, 不喝酒, 不抽烟, 敢得男生请转走 !

这种男生都死光了吧 !
 ╮(╯_╰)╭


哈哈哈 ! 中枪, 被拆穿了
 =X


愛一個人, 就不會計較他的外表, 重要的是真心

不管几久, 我都不可能没有打扮就这样出街呢
 o(╯□╰)o








--------------------------------------------------------------





15/09 星期六

真是受够了, 什么美白, 减肥又丰胸的产品, 我通通都不需要 !
拜托不要再标记罕我无关的东西, 还有那些要赞, 要订阅的
不然就把你们删掉
 (╰_╯)#

十二星座最深沉的爱

狮子座
愛不能三心二意, 也不能接受猶猶豫豫
直接而果斷, 一心一意的堅持到底, 這就是獅子對愛的詮釋 ! 
對愛, 他們從不開玩笑, 如果不愛請走開, 如果愛就要認真
心中只有彼此, 眼中也只看得到對方
只有對方給的快樂才是快樂, 愛情之下的悲傷也就微不足道 ! 
也許專制了點, 也許霸道了些, 但愛沒有水分
百分百的付出, 只要一顆真誠的心就能回報所有 ! 
在這世上, 愛只需要彼此


单身并不意味着你不懂爱情 !
事实上, 单身要比陷入错误的一段爱明智得多 

(^ν^)


talk is cheap... if you like me... tell me... 
if you miss me... show me... 
if you love me... prove it !
 ╮(╯◇╰)╭


 女人最大的勇敢之一, 就是经历欺骗和伤害之后, 还能保持信任和爱的能力 !

但我没有勇气去冒险了, 害怕又受重伤 ! 
(︶︿︶)


请不要再分了以后, 和我说我们还能回到过去么?
那请问, 你在过去又做了什么?


赞 ! 机会只有一次, 当我离开就是离开了, 不会再吃回头草
 (◡‿◡✿)


你们是这样的吗?

中肯 ! 没有其中一样会活不下去的 
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