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我讨厌罕别人分享同一个男人, 我总是输给那些温柔体贴的女生 (*`へ´*)

17/09 星期一

有些话是不用说出口的, 放在心里就好了  
甜言蜜语我真的不会说, 我总是输给那些温柔体贴的女生
 (*`へ´*)

我多么希望你对我说的一切都是真心话, 没有谎言 !
其实你不知道你是第一个让我感到自卑, 没有安全感又很有压力的人 !
╭(╯^╰)╮


干 ! 我讨厌自己东西被掠夺, 友情也好爱情也罢
 \(*`Д´)/

我就是那么霸道, 不允许别人碰属于我的东西 !


sometimes , i think too much and then make myself sad
 :(

唉 ! 狮子座女孩, 总是爱想很多
 /(ㄒoㄒ)/


不要说爱我, 如果只是寂寞, 如果不会很久 ! 
╭(╯^╰)╮


你是某人生命拼图中的一小块, 也许你永远都不知道自己的位置
但请记住: 没有你, 他的生命是不完整的 !

我会有吗?
(⊙o⊙)









----------------------------------------------------------






19/08 星期二

救命吖 !!! 我不要滴血吖, 我怕痛 !!!
:'(


亲爱的姐姐, 生日快乐嗯 !
 。◕‿◕。

嘿嘿嘿 ! 虽然我们每天都在斗嘴, 玩闹
但是这样才会增进感情嘛
xDDD

祝你一切顺利, 星期六就陪你约会去呗
爱你哟 
 ヾ(●´ε `● )ゞ

PS: 我们像样吗?


我的痛, 只有我自己懂, 总是喜欢在如此孤独的夜里, 翻起过去
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 得到的, 拥有的, 失去的, 有种恍然如梦的感觉 !
一直都很明白, 自己是不该沉迷于过去的
其实我是害怕深夜的, 会有一种无尽的寂寞袭向我
我却又喜欢深夜, 因为只有周围漆黑一片, 我和我的泪才是安全的 !
 :')

说到心里去了 ! 
/(ㄒoㄒ)/


IF YOU'RE MINE, YOU'RE ONLY MINE, I DON'T LIKE SHARING !
 (╰_╯)#


女人不吵了, 不闹了, 也许是真的不爱了
女人说要离开, 是伤心了, 是你让她失望了 !
女人故意在你面前提到别的男人, 不是她花心
只是想要刺激一下你, 让你多在乎她一点 !
女人不主动打电话, 发信息给你, 不是不想你, 是她不够自信
你接到电话, 短信时, 是否也同样的想念她 !
如果女人不爱你, 是不会对你发脾气的, 不要报怨自己的女朋友脾气太怪, 
女人只对她爱的人发脾气 !

中肯 !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