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如果哪天我放弃了, 请记得是因为你的不在乎 ! :]

18/10 星期四

哼 ! 讨厌莫名其妙的人, 气死我了 !!! 气死我了 !!!
(*´艸`*)

我不喜欢主动联系被人, 但绝不是不在乎 ! 
只是害怕打扰到别人
 [´・ω・`]


如果哪天我放弃了, 请记得是因为你的不在乎 !
:]


有时候就是想大哭一场, 因为心里憋屈
有时候就是想疯癫一下, 因为情绪低落
有时候就是想破口大骂, 因为心里不爽
有时候就是想安安静静, 因为真的我累了 ! 
╭(╯^╰)╮


我總是猜不透你的用意, 曾經試圖一而再, 再而三讀懂你
如果說我不在意, 那也是一齣戲 !







--------------------------------------------






17/10 星期三

一个懂你泪水的朋友, 胜过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 !
(*^__^*)

很庆幸我拥有你们听我诉苦 

有时候, 女人跟你吵架, 并不是真的想跟你吵
只是拐几个弯向你撒娇, 这就是她撒娇的方式 ! 
如许迂回而细微的心事, 男人会明白吗?
╮(╯_╰)╭


有些人是有很多机会相见的, 却总找借口推脱
想见的时候已经没机会了, 有些事是有很多机会去做的
却一天一天推迟, 想做的时候却发现没机会了
有些爱给了你很多机会, 却不在意, 不在乎, 想重视的时候已经没机会爱了 !
人生有时候, 总是很讽刺, 一转身可能就是一世 
╮(╯_╰)╭





----------------------------------------------





16/10 星期二

现在的人真是现实又虚伪, 到处攀关系的一堆
见高就爬, 见低就踩 !
= ̄ω ̄=

是神是鬼其实我都知道, 不出声是给面子
但我真的没有时间去配合你们演戏
:D

''嗯'' ''......'' ''呵呵'' 那你忙吧, 不打扰你了 !
每个人都有过热情被冷却的时候吧?是不是很心酸?
感觉就像被甩了一巴, 那次之后我就不再打扰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