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谢谢最好的闺蜜们帮我补庆祝生日 ! ♥ (๑•́ ₃ •̀๑)

25/08 星期五



今天我的闺蜜们帮我补庆祝生日, 谢谢你们 !
^____________^

我们在旺角吃了午餐后, 晚上就到 Wow Karaok 唱K

照片带过






她是我最好的闺蜜, 谢谢你给我的惊喜 
虽然你的谎话只骗到你自己, 但是我知道你的心意就够了
Babi ! 谢谢你, 我爱你
(๑•́ ₃ •̀๑)







---------------------------------------------





22/08 星期三

终于回复完所有的留言了, 谢谢你们 151 的生日祝福 !  
(*^▽^*)

呵, 看清了一些人, 有些朋友连网友都不如
╮(╯_╰)╭

我不会把真心浪费在你们这种人身上
:D


随着年龄的增长, 我们并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
而是我们懂得了谁才是真正的朋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