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祝我生日快乐 ! ♥ Y(^o^)Y

19/08 星期天

倒数生日一个小时, 很抱歉我把墙给锁了 !
/.\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要祝福留言的就在这个状态吧 
全部留言为都会看哟, 谢谢你们的祝福嗯 
 Y(^o^)Y


终于买到新电话了, 这是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 
新的电话, 一切重新开始 
:]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祝我生日快乐 ! 
:D






----------------------------------------------------






20/08 星期一


罕我同月同日生的宝贝, 生日快乐哟 !
:D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