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我单身了 ! ♥ ∩__∩

26/08 星期天


我单身了 !
不要问我原因, 我真的觉得好丢脸
=X

自己的爱情, 别人是不会懂的 !
你把我当什么, 我就当你是什么
不是每个人你都玩得起的, 至少我不是
:)

曾经的心被伤得伤痕累累, 才会有现在坚强的我 !
原来我已经被伤得麻木了, 完全不知道痛是什么感觉了
╮(╯_╰)╭

其实我真的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 
 ∩__∩

新的生活, 新的开始, 祝福我吧 ! 
:D


今天也去了金河 add 杂志的试镜会去密朋友, 好多人吖 
@@

之后就罕朋友喝茶, 谈天
之后就归家 
=)





-----------------------------------------





27/08 星期一


机会我只会给一次, 不珍惜是你的事
╮(╯▽╰)╭

当我离开了, 就请你有多远, 就滚多远 !
少来烦我 
:D

不要跟我解释一大堆有的没的, 对我来说全部都是废话 !
我只相信我所看到的, 不要再多此一举
你真 TMD 虚伪 !
o0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