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友情也好, 爱情也罢, 我若离去, 后会无期 ! (◡‿◡✿)

12/08 星期天

干 ! 现在 TVB 的戏剧真的烂透了, 回到三国的结局真是莫名其妙
= ̄ω ̄=


我不好, 但只有一个 ! 珍惜也好, 不珍惜也罢 !
如果哪天你把我弄丢了, 我不在让你找到我
友情也好, 爱情也罢, 我若离去, 后会无期 !
(◡‿◡✿)

超可爱的Hello Kitty猫头鞋

爱惨了 !
:D







-----------------------------------------------------






13/08 星期一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 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 ♥ 
ヾ(●´ε `● )ゞ
 

不管多久没见面, 我们彼此都还是老样子
脾气差, 说话大声, 不注意仪表, 可是永远笑的那么开心 !
 。◕‿◕。
 

人生那麼長, 誰沒愛過幾個人渣 ! 
:)
 

现实究竟给了我们多大的伤害, 逼得我们只得沉迷于网络 !
 (*`へ´*)
 

12星座中, 谁生气了最好哄?

哈哈哈 ! 狮子才没那么好哄呢
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