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充满欢笑的脸, 并不是意味着没有悲伤, 但是却意味着他们有能力去处理悲伤 ! :')

 10/08 星期五


充满欢笑的脸, 并不是意味着没有悲伤, 但是却意味着他们有能力去处理悲伤 !
:') 


我, 就是我, 我不温柔, 我脾气不好
我容易吃醋, 我容易心痛, 我容易胡思乱想
我很任性, 我生气时不想说话
 我开心了会一直傻笑, 我受委屈会放在心里
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我喜欢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 喜欢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的人分享
我就是我, 如果受不了, 就别走进我的世界 !
 。◕‿◕。
 

陪伴與懂得, 比愛情更重要 ! ♥ 
(っ´▽`)っ
 

 对 ! 宁可错过 
╮(╯_╰)╭






---------------------------------------------------------------------------------------




 
09/08 星期四

受伤或不受伤是受你自己选择的
如果你决定不受伤那么谁也伤害不了你 
(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