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生日倒数三天 ! ♥ (ゝ。∂)

16/08 星期四

我的信箱不是你们的宣传天地好吗?
不要再叫我赞你宣传的东西, 很烦 !
 (╰_╯)#

如果你说赞个照片不需要五秒的话, 那我删掉你也不需要五秒 
:D

最近熬夜褒戏熬到作息时间通通调转, 是时候要把时间调整回来了
/.\

要戒掉熬夜, 真的好难吖 !
╮(╯﹏╰)╭



生日倒数三天 ! ♥
(ゝ。∂)


醜照一定會被 TAG !

中肯 ! 我一定会移除标记
 xDDD


数学不好的好处 !

我数学真的是最烂的, 原来有那么多好处的, 哈哈哈 !
xDDD



Yeah ! 张韶涵强势回归了
^_____________^









 --------------------------------------------------------------








14/08 星期二

妈的 ! 最讨厌那些顺手牵羊的人, 自己有的东西还要用别人的就算了
还要不问自取 !
\(*`Д´)/


死党就是那群即便知道你傻, 还跟着你犯傻的人 !
↖(^▽^)↗

虽然你很爱欺负我, 但是我还是很爱你这个肥婆的
哈哈哈 ! 
xDDD

老太公, 绿色情人节快乐 ! 
:$


有时候人们会变, 是因为他们实在伤得太重了 !


對, 就是這樣嘛 
=,=

哈哈哈 ! 中肯 
xDDD


各國版本流星花園, 你最爱哪个版本 ?
最爱台湾罕韩国的, 帅呆了 !  
(¯﹃¯)

其他的真的不能看, 要吐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