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我喜欢那些让我笑起来的人, 就算是我不想笑的时候 ! ♥ 。◕‿◕。

29/04 星期天


我长相一般般, 身材一般般, 智商一般般, 学历一般般
表现一般般, 收入一般般, 就连穿着也一般般
但这就是我, 邬宛秦 !  
(*^__^*)


是不是经常在深夜像个傻子一样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睡不着 !

这就是我习惯熬夜的原因 
╮(╯_╰)╭


你有没有特别特别相信一个人, 友情也好, 爱情也罢, 却反手被现实狠狠打了一个耳光 ?

当然有 ! 永生难忘
=')


哪個姐妹目前是這狀態的 ?
高調的轉走吧
~(T_T  )

点点Lollypopbabe LeeDouya Muii NewEsther Lim 
就是我们了, 阿哈哈 ! 
xDDD


个男人愿意给女人多少时间, 就是他有多爱你 !
一个男人条件再好, 他没有时间陪你, 也是多余的 
╮(╯▽╰)╭


他們從16歲談戀愛, 27歲那年他們結婚了他們只是想證明18歲的愛情不是叛逆
而是真的在那年遇到了對的人 !

他们好幸福 ! 羡慕 
(*´∇`*)


我褒完了一部港剧, 还有一部电影








女警爱作战

这部戏很好看, 剧情蛮搞笑的
有些也蛮刺激的, 因为是有关警察的嘛
值得一看, 还没看的就去看呗 !



春娇与志明

这部电影就还好咯, 无聊可以看看的
我觉得蛮粗鲁的, 有点受不了
╮(╯﹏╰)╭









30/04 星期一


我喜欢那些让我笑起来的人, 就算是我不想笑的时候 !
。◕‿◕。

阿娘喂 ! 玩了将久面子书都没有被封锁过, 现在竟然封锁我两天不能按赞
无言去 


有多少人, 在睡着前, 手里拿着的是手机, 醒了的第一件事, 是拿起放在床头的手机 ?

每天的习惯 ! 
╮(╯▽╰)╭


我有种强迫症就是出门前手机电量一定要是100 ! 你也是嗎 ?

阿哈哈 ! 对对对, 要不然没安全感 
xDDD


她叫凱蒂, 她的了末期癌癥, 她在婚禮後五天便去世了
她的婚禮上帶滿了幸福的笑容, 人是可以很幸福的
儘管是如此短暫, 她的丈夫的勇氣很讓人敬佩, 不是每個人都有這種勇氣 !

莎士比亞說: 真正的悲劇不是失去, 而是在幸福就要到達時的失去 !

绝种好男人吖, 感动 ! 
/(ㄒo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