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庆祝母亲节 ! ♥ ╭(╯3╰)╮

01/05 星期二


今天又是新的一月, 五月的第一天 !
你好五月 ! 希望这个月好过点 !
:)

今晚就罕外婆, 阿姨他们全部一起到 Puchong 去提早庆祝母亲节 !
看到很久不见的表妹, 开心

照片带过


好久都没有吃到饱的滋味了, 吃真的是人生的享受吖 !
xDDD

晚上十一点多我们也就各自归家去了
=)








02/05 星期三

最后一次, 不要再跟我拿号码 ! 不要一直 inbox 问我一大堆问题 !
没有男友又关你什么事叻?还有你们的比赛与我无关
:)

我不会再回复, 很烦 !
除了认识的, 其他一律会删除 !
o(>﹏<)o 

不要有目的地接近我, 更不需要用那些烂招来骗我
因为我不会上当 !
╮(╯_╰)╭


我害怕空欢喜一场 !


不如就承认一下, 我们没有那么坚强, 也不想那样刀枪不入, 我们只是想被温暖抱一下 !

好吧, 我承认了 ! 有时候, 真的太逞强了 
╭(╯3╰)╮


三人行, 必有电灯泡, 当过电灯泡的童鞋请默默转发吧 !

常常 ! 我讨厌当电灯泡
 /(ㄒoㄒ)/


最好的友情不是从幼儿园开始, 而是开始后永远都不会结束 ! ♥ 
ヾ(●´ε `● )ゞ 






APP傳來咕摸尼和咕奈, 聊天問候都變成文字動態
寫個甜蜜手指不停該要懷疑愛上手機, 好想听見你不想回訊
是否懂我心情, 有時想不通, 點點手機愛什麼
打卡的動作, 能定位他想什麼, 走路也低頭, 連吃飯也低頭
手機粘住手, 愛它比我還多, 請你停止, 別再傳給我
如果愛我, 面對面的跟我說 !
babe愛我就不離手, 請牽起我的手

愛phone, 暫時就讓它鬆手
babe愛別只傳不說, 簡訊讓他閉口, 愛我就真實的對我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