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我愿意用1辈子的桃花运, 来换一个对的人 ! ♥ (*^__^*)

28/04 星期六


干 ! 真是气死我了
下次我真的要把电话关静音了才睡觉, 差不多每天都被电话铃声吵醒
你们真的很够朋友吼?
/.\

今天有参与 Bersih 的同胞们, 我精神上支持你们哟 !
:D

唉 ! 宅在家几天了, 不是上网就是看戏, 真是闷到我要抓狂了啦 !
想罕朋友出门都不能, 连姐姐第一次工作领了薪水请吃
我都没法出门真是悲哀吖~!!!









27/04 星期五


干 ! 今天被耍了, 真是气死我了
 o(>﹏<)o 


真的很难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全部计划都被打乱了
现在这个样子根本没有办法出门, 好懊恼烦死了 !
/(ㄒoㄒ)/ 


我真的很需要工作, 我要钱吖 !!!

女生要矜持, 男生要主动 ! ♥ 
(っ´▽`)っ


我願意用一輩子的桃花運, 來換一個對的人 !
 (*^__^*) 

同意的轉起 
:)



都2012了, 再不談談戀愛就世界末日了 !



不是不谈, 只是还没遇到对的人
 o(╯□╰)o




你还是单身 ?


是, 我还是单身  
↖(^ω^)↗



[粉红Barbie套房] 华克山庄酒店在韩国推出了童话般的芭比世界——‘芭比娃娃’客房 !


Wow~! 好美, 好想去哟  
O(∩_∩)O










26/04 星期四


我没有时间去讨厌那些讨厌我的人, 因为我在忙着爱那些爱着我的人 !  
↖(^ω^)↗

真的不想再跟你们吵下去, 很小件事没有必要摆上网让人看笑话 !
这样幼稚下去, 只会丢脸而已
要怎样, 随便你们 
=)

我不是不懂得哭泣, 只是绝不会让人看见我的脆弱
我不是不懂得扮可怜, 只是我讨厌你们的虚伪
o0o

我不需要别人同情的怜悯, 因为我并不可怜
:D

到最后, 你总会明白, 谁是虚心假意, 谁为了你不顾一切 !
╮(╯▽╰)╭

自己不坚强, 懦弱给谁看?
:')


最可怕的是, 你最好朋友出賣了你
最可怕的是, 她也說討厭的人, 卻跟他很要好
最可怕的是, 她明明很討厭你, 卻還裝跟你很要好
最可怕的是, 她跟你很要好, 卻在別人面前說你壞話
最可怕的是, 日見夜見的人你以為跟她無話不說, 但她卻有很多事瞞著你
友情裡連眞心都不能給, 這才眞的眞正的可笑 !
 :D


不管戀人還是朋友, 當我說“算了”的時候, 其實包含了我太多的失望 ! 
╭(╯^╰)╮


点点Мііуа ВііLollypopbabe LeeEsther LimDouya Muii New,Suiizai Xiiao-yuTerrence Wan 

姐妹, 謝謝你伴我走過一後長長的路, 我愛你
愛你的姐妹也分享吧 ! 
ヾ(●´ε `● )ゞ


有些女孩找男朋友吧, 要体贴, 要上进, 要专一, 要有钱
真要有那么好的男人, 早被人抢光了 !
在这世上, 没有十全十美的人等你来捡

男人吧, 有一两个优点就不错了
体贴的可以督促他上进, 上进的可以管理他专一
专一的可以等待他有钱, 完美老公第一是守出来
第二是管出来, 第三是忍出来 !


你选人, 人家也会选择你 ! 
╮(╯▽╰)╭


哇靠 ! 都是真人版Barbie, 我就知道這個世界不簡單
 /.\


真的太恐怖了 ! 人工美女, 你们喜欢吗?
(⊙o⊙)


哈哈 ! 这个剧情想到都好笑, 说他们是垃圾


少風和樂蒂


我每个星期都有在褒, 希望结局是他们在一起 !
 (っ´▽`)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