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近况 ! ♥ (◡‿◡✿)

24/04 星期二


别跟我提起曾经, 曾经的我已经死了 !
因为你曾经的一句话, 我记到现在
因为曾经的伤害, 才会有今天改变后的我 ♥ 
(◡‿◡✿)

过去无法重写, 但它让我更加坚强 !
我要感谢每一次改变, 每一次心碎, 每一块伤痕
:')

我未来的男朋友肯定是个路痴, 不然都这么久了他怎么还未找到我呢?
阿哈哈 !  
xDDD


你可以减肥, 化妆, 买漂亮衣服, 但不要因为男人而做这些 ! 
就算全世界都喜欢美貌, 你也要相信
总有一个人, 会因为内心而爱上你 ! 
哪怕你是人群中微不足道的, 他也会看见你, 喜欢你
好男人, 就不许女人改变自己 ! 
他会用爱, 让你骄傲起来 !

我在等那个人 !  
(*^__^*) 


现在我好难受哦, 不敢出门见人了
T______________T

最怕就是见牙医, 星期五又要回去复诊了 !


一個人, 一手機, 一台電腦過一天, 你是這樣的嗎 ?

我就是这样, 失去了其中一样我会活不了 ! 
~\(≧▽≦)/~


我无法说自己很幸福, 只是正在努力快乐 !
 。◕‿◕。


慢慢学着承受, 学着不诉哀伤 !
是的, 隐忍,我会努力,我会回归最初的淡漠 !
再见, 自以为是的青春, 再见, 想象中的美好 !
当现实赤裸裸的告诉你必须去面对的时候, 除了微笑, 只能微笑
 (*´∇`*)










22/04 星期天


今天我们到甲洞去吃晚餐, 然后又去 Kepong Jusco 买菜
唉 ! 闷闷闷吖 !

有人伤害你, 你却原谅他 ! 有人背叛你, 你却想挽回 !
有人不爱你, 你却讨好他 ! 有人针对你, 你却容忍他 !
为什么你总受伤?
因为你对坏人太好, 所以他可以随便伤害你, 而帮你的人却感觉不到回报 !
真正的感恩就是要对你好的人更好, 对你坏的人更坏
别人帮你, 十倍帮回去, 别人损你, 十倍打回去 
( ゚∀゚)o


我知道你很 ''美'' , 没人可以罕你比较了 
阿哈哈 !
xDDD

事实的全部是怎样, 自己心知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若你犯我, 我双倍反击 !
没有必要取悦你这种人, 我不会跟虚伪做作的人打交道 
:)

我不能让所有人都满意, 因为不是所有人都是人 !
╮(╯▽╰)╭


如果哪天我变得冷漠无情, 请记得我曾经单纯过 ! 
=)


朋友不是玻璃做的, 有许多人总是把朋友当做玻璃, 小心翼翼的怕碰坏了 ! 
有时候, 明明对朋友很不满, 却不敢表达出来
害怕一旦表达, 就会发生冲突, 一旦发生冲突, 就会伤害感情
一旦伤害感情, 就失去这个朋友, 真正的朋友不是玻璃做的
如果朋友真的像玻璃一样不许你碰, 这样的朋友破了就破了吧 ! 
╮(╯_╰)╭


太看重感情的人就是这样, 容易满足,更容易受伤
总有一种被忽视的感觉, 付出的远远超过得到的, 很固执, 习惯冷战
在别人面前笑得很开心, 一个人的时候却很漠落
陌生人前很安静, 朋友面前胡闹
坐在电脑前, 不知道做什么, 却又不想关掉它
不喜欢等待, 却总是等待, 经常不经意的发呆 !

在别人面前笑得很开心, 一个人的时候却很漠落, 陌生人前很安静, 朋友面前胡闹 !
╭(╯^╰)╮


我珍惜每个评论过我状态的人, 因为不会有人闲得蛋疼, 去在乎你的心情 !


看似没心没肺, 大大咧咧的女孩, 只不过是把所有的温柔留给值得去爱的人 !

真的没错 ! 我只会对爱人温柔 ♥ 
(●´∀`●)


[ 写给自己的 ]


亲爱的自己, 该醒醒了 ! 
你已经做了太多无谓的挣扎, 太多荒唐的事情
太多盲目的决定, 而错过了太多本来的幸福
太多安静的生活, 太多理性的选择 ! 
现在开始, 请认真把你做过的都忘记
再用心把你错过的都弥补回来 ! 
你要更精彩的活, 精彩的让别人注视和羡慕, 而不只是关注别人的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