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我们和好了 ! ♥ O(∩_∩)O

20/04 星期五


我心血来潮的帮专业还有面子书的封面换了照片, 很喜欢 !


我最爱的他们, 帅死了 
(¯﹃¯)

周汤豪, 吴尊 & 李民镐  
 O(∩_∩)O


今天是420, 谐音为示爱日, 去对喜欢的人表白示爱吧 ! 


【极品男的十个标准】

1.不娘 2.长相俊朗 3.嗓音磁性 4.酷爱篮球足球等直男运动 5.干净讲卫穿衣得当

6.有适当体毛 7.性格直爽大方 8.闷骚有点坏 9.身体健康 10.烟酒适当

妞们, 咱也别贪心了, 满足九条的就嫁了吧 !

Wow~! 帅哥, 酷毙了 
¯﹃¯)


我们冷战了六天, 终于和好了 !
这次真的是我们认识的一年多以来的第一次吵架, 算很好了吧?


结论是我们真的不能吵架的, 因为我们俩的脾气都不好
所以肯定会吵得很凶, 简直就是火星撞地球吖 !
xDDD












21/04 星期六

今天睡到下午才甘愿起床, 一起来就看到她传了封简讯给我
老太公, 你有病吖?有这么想念我吗?
早上六点多信息问我睡了没?我当然睡了吖, 已经没有为他失眠了呐 
=)

呆在家看了部台湾电影, 我的野蛮女友二


有些剧情还蛮搞笑的, 可以去看下嗯
在里面我学到了一些启示:

爱一个人不只是爱他的优点, 要连他的缺点也一起爱 ! 
:)

然后就准备打扮出门去, 被老娘逼我们全家人修法去 
闷死我了啦喂 ! 


刚好今天老太公滚来甲洞这里, 我就到 Kepong Jusco 去罕她见面啦
还有她的表哥,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仙我的 
@@

我们无聊就到打机场去, 但那边都是小孩子玩的
=3=

她很坏, 强逼我陪她玩那些小孩子的游戏
还要跟我玩奸臭, 我就只好配合她幼稚好了

之后就去吃晚餐医肚子, 我们到黄师傅餐厅去吃
说的东西真的是西北搞笑, 如果她不吵就不是她了
哈哈哈 !

晚上了, 她就归家去了

然后还把我丢给她表哥载我回家, 尴尬死


如果你在背后议论我, 那只能说明我活得明显比你精彩许多 ! 
很讨厌某些人在我背后指指点点, 我不是故意装不知道
而是对于那些冷嘲热讽, 我觉得来形容你这种人更贴切 
:D

今天晚上罕前度聊了通宵, 我们都在聊私事
再见亦是朋友, 我真的觉得我们做朋友好过做情人 !
至少朋友我们聊的话题很多, 不像之前都 ......
很谢谢你还对我的关心, 我都知道
还有我也知道你很长期啦, 不要一直跟我强调
阿哈哈 !
x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