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我的学院生活 ! ❤ (~ o ~)Y

21/11 星期一

今天很勤劳的就滚去上化妆课, 怎知道一去到竟然几个人罢了

早知道我也不要去了呐, 真是闷死我了
/.\

由于没人罕我对化, 所以我又自己化自己啦
练习回之前的妆, 对我来说真的西北容易啦喂 !
=)

我出街都是这样化的嘛, 别人都说我很惨
其实我一点也不惨, 我还很开心涅
xP

照片带过





很像睡不醒将
xDDD





怎么样?好看不?
这妆, 我很满意的说 
老师还教了我些技巧, 下次出街我就试下这样化
^______________^v

还有其他相片在相机里, 我懒惰上传上来
╮(╯▽╰)╭


阿哈哈 ! 我就是这样的人
朋友都说我煲戏将快, TVB都来不及拍戏给我看吖
搞笑到
xDDDD

追剧的人你伤不起吖, 你们有没有过相同的经历呢?


我时常赖床 ! 
xDDDD

每天起床, 都要和心爱的被子上演
抵死缠绵, 你侬我侬
恋恋不舍, 含恨而去的虐心虐身虐恋大戏  
(*´∇`*)


每尝过一次爱情, 我都能获得无与伦比的勇气
在跌倒的时候吹拂伤口, 然后重新站起 !
 ~\(≧▽≦)/~


每个人的性格中, 都有某些无法让人接受的部分
再美好的人也一样 !
所以不要苛求别人, 不要埋怨自己
玫瑰有刺, 因为是玫瑰
╮(╯▽╰)╭


女人 --------- 
最骄傲的不是拥有过多少个男人, 而是她的男人愿意为她拒绝多少女人 !
╮(╯▽╰)╭


你欺骗别人, 别人未必不会骗你 !
你信任别人, 别人未必信任你 
╮(╯_╰)╭


[ 送给自己的四句话 ]

1. 当你没有人可以依靠的时候, 哪怕再苦, 再累, 再痛
都要告诉自己别放弃, 要坚强 !
2. 即使全世界的人都不懂你, 至少自己还懂自己
3. 幻想永远也成不了现实, 要时刻提醒自己保持清醒
冷静
4. 现实是残酷的, 但也要挺住
要努力




--------------------------------------------------------------------



24/11 星期四

一整天什么都没有吃过也没喝过水, 就要做仙了 !
o(╯□╰)o


爱情因执着而幸福, 爱情也因执着而痛苦 !
爱情因缘分而诞生, 爱情也因缘尽而分手
╮(╯_╰)╭


不要抱怨生命中的每一天, 美好的日子带给你快乐
倒霉的日子带给你经验, 最糟糕的日子带给你教训 !
( ゚∀゚)o


爱你, 所以才吃醋 !
如果没有爱, 那么无论你做什么我也无所谓了
我也知道, 聪明的人这时候应该表现得落落大方
不显露出半点妒意, 可是话是这样讲
能不能做到又是另一码事了, 有谁能够在爱情的天平上保持平稳的心态呢?
爱情的关键是两人之间要有起码的信任, 真心爱才会真吃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