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罕闺蜜们聚1聚 ! ♥ 。◕‿◕。

26/11 星期六


昨晚熬夜到很迟, 睡眠严重不足
才睡了几个小时就要爬起床了, 滚去尊孔找点点去
我迟到了, 所以就由干弟嘉权陪着他先
因为私人原因, 我下午两点多才到茨场街的麦当劳
/.\

弟, 我们很久没有见了吼?
似乎很久都没聚在一起聊天, 吃东西了
我们三个瓜一边吃东西, 一边聊心事
没想到我们竟然那么多东西聊, 一谈就谈了几个小时
=3=

没办法, 因为我们的感情好
哈哈
xDDDD

傍晚五点我们终于肯走人了, 点点就回家去
我罕嘉权就过 Low Yat , 因为我弟在那边做工
叫我过去找他, 原来是要我去爽的
又指给我看对他发桥的女, 王八蛋你 !
=3=

之后又滚去时代去了, 又罕一班朋友聚在他们打工的店谈天
一呆就呆了几个小时不走
@@

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我TMD不爽
竟然被偷东西, 而且还是没有宝的都要偷
=3=

还好到最后, 原来是有客人拿错我的东西
幸好没东西不见, 要不然我会哭死
虽然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 但是我用了很久的东西
有感情的嘛, 我会不舍得
:(

之后, 姐妹城终于到了啦
我们等了你好久吖, 你真是少爷吖 !
/.\

我们也是好久没聚了, 就算我们很久都没联络
但友情依然不会淡, 也不会感到尴尬
这就是我们 !
:D

我弟放工后就来找我, 我们就一大班一起吃晚餐去
聊聊聊, 吃饱后就滚去打机场
他们玩他们的车, 我就玩我的 magic box
很久没玩了的说
╮(╯▽╰)╭

晚上十一点, 全部归家
(゜´▽`゜)



照片带过








看不到我, 看不到我
xDDDD

我会穿到很美咩?
怎么个个看到我都那么惊讶, 全部都问我做么穿到将美
我觉得背心短裤是很普通罢了涅
=.=


充实的一天, 结束
^____________________^





-----------------------------------------------------------------------------



喜欢就去追呗, 管人家有没有男朋友干嘛?
╮(╯▽╰)╭

球队还有守门员呢, 球不是照样进吗?
xDDDD


爱情对于狮子来说, 可以是全部
也可以全部都不是 !
不是狮子的自私, 决绝, 而是真心付出的狮子是经不起背叛
更不会纠缠不爱自己的人, 如果你爱狮子
请百分之百的真诚, 因为狮子会付出百分之两百的真心 !
如果没有爱了, 看似没事儿的狮子内心早已千疮百孔了
因为她真的付出全部  
O(∩_∩)O


永远不要高估自己, 永远不要低看他 !
'' 他曾经很爱很爱你, 不代表他永远这么爱你
他曾经很需要你, 你不代表他没有你不行 ! ''
╮(╯_╰)╭


在爱情中, 坚持就是以真心换真情 !
倘若什么都换不回来, 坚持就是守住自己
留下, 不代表还爱, 离开, 不代表不爱
得到, 未必是幸, 失去, 也未必是不幸 !
只要, 一段感情之后, 我们仍然相信爱
仍然可以去爱, 仍然爱自己 ♥ 
。◕‿◕。


有个懂你的人, 是最大的幸福 !
这个人, 不一定十全十美
但他能读懂你, 能走进你的心灵深处
能看懂你心里的一切 !
最懂你的人, 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
默默守护你, 不让你受一点委屈 !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 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 
(*^__^*)


记住你是女子, 你难过就哭, 狠狠的哭
午夜梦回, 随你便
然后再忘记你是女子, 站在太阳下
就要懂得什么是坚强 !  ♥ 
[´・ω・`]


你发现了吗?
关系越好的, 往往是最爱损你的
和她们说话时, 你总是能自动屏蔽那些不爱听的
你的毛病, 她们永远比你更清楚
碰到你以前喜欢过的人, 她们总是特别激动地喊你快看快看
有了小秘密, 总是第一个想跟她们分享
其实, 最关心你的, 永远是那个最爱打击你的  
(゜´▽`゜)


熟悉我的人都会知道我罕谁最好 !
:)

我有这样的闺蜜, 你们有了吗?



朋友不是玻璃做的, 有许多人总是把朋友当做玻璃
小心翼翼的怕碰坏了 !
有时候, 明明对朋友不满
却不敢表达出来, 害怕一旦表达不满
就会发生冲突
一旦发生冲突, 就会伤害感情
一旦伤害感情, 就失去这个朋友 !
真正的朋友不是玻璃做的, 如果朋友真的像玻璃一样不许你碰
这样的朋友破了就破了吧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