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表姐的婚宴 ♥ (◡‿◡✿)

20/11 星期天


本来一大早就要爬起床了的, 怎知道我们这些懒猪哪里可能会起到床的?
哈哈
xDDDDD

大姨妈的家离我们家有那么远, 根本不可能赶到的咯
结果我们迟到啦, 习惯就好了
╮(╯_╰)╭

去到已经是下午了
o(╯□╰)o

在那吃了午餐后就去帮我外婆罕老弟化妆了
累垮了 !
/.\

到了晚上我们就去参加表姐的婚宴
:)

第一次穿晚装, 感觉很别扭
因为我觉得太露了, 从来都不穿成这样的
如何?好看不?
淑女真的不适合我去做啦, 很麻烦咯
>O<

不过一时还是可以装下的, 哈哈
xDDDD

照片带过




























我罕我的家人 
。◕‿◕。

幸福就是只要牵对了手, 就算失去了方向感
但仍然不会害怕 !  
:D




---------------------------------------------------------------------------------------




真相会让我们痛一阵, 但谎言令我们痛一生 !
(゜´▽`゜)


温柔的女人也会有脾气, 坚强的女人也会有脆弱
独立的女人也会有固执, 选择了她就请承担她 ♥ 
(◡‿◡✿)

你最好还是别用过去的回忆折磨自己, 我们都得接受现实
向前看 !
 (゜´▽`゜)


离你远去的人, 是他失去了你
不是你失去了他 !
离开, 也许是为了下个路口的更好的重逢  ♥ 
( ゚∀゚)o


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经验 !
不意间听到某一首歌, 某一段旋律
就会瞬间回忆起某段时间里的自己
╮(╯▽╰)╭


有些伤口, 时间久了就会慢慢长好
有些委屈, 受过了想通了也就释然了
有些伤痛, 忍过了疼久了也成习惯了
然而却在很多孤独的瞬间, 又重新涌上心头
其实, 有些藏在心底的话
并不是故意要去隐藏, 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
[´・ω・`]


我要用自己的钱, 买自己的包包
装我自己的故事  
(●´∀`●)


我有一个大包包, 每次找东西
都像是大海捞针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