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八十岁大寿 ! ♥ ( ゚∀゚)o

29/10 星期六

今天又罕亲爱的宝贝们滚出街去 ♥ 
。◕‿◕。

但是今天只是去一下就要回了嗯, 晚上还有Dinner
/.\

本来老娘不让我出的, 但我坚持 !
为了要见我最爱的两位宝贝, 看我几伟大啦?
╮(╯▽╰)╭

了解我的都应该知道是谁吧?
不知道的, 要去撞墙了啦
xDDDD

下午两点半才到时代, 就去密达令Miiya
路途中, 我还看见两位帅哥涅, 他们是Addol来的 !
我就快点叫达令看帅哥, 嘻嘻
(*^__^*)

然后我们去叮叮场玩下Magic Box, 达令请我玩
我们好久都没玩了的说
:)

之后我就去密老公宝儿先




Wow~! 比我还要矮嗯, 拍照的时候还要半蹲
好可爱, 哈哈
xDDDD

因为不得空的关系, 所以陪不到你去唱K
晚上也没有办法陪你去夜店买醉嗯
亲爱的, 抱歉吖 !
╭(╯^╰)╮

下次我得空, 一定陪你 !
:D

密了拍了照, 就去密回达令Miiya
我们滚去凤凰医肚子先, 然后老公点点终于飞来密我们了
吃饱后, 我都差不多要回家了呐
Miiya罕我都一样赶时间, 所以她比我早走
然后点点要罕我拍照, 就滚去厕所去了
^___________^


看到我很像楚楚可怜将, 我很样衰呃
:'(

还有很多张在老公那边, 没有上传上来
T___________________T

之后我就搭火车, 巴士, 走路回家去了
天气真的热到爆炸吖, 顶不顺就去买冰淇淋来啃
=D

上下网, 休息下后, 又被老娘叫我帮他化妆
(╯﹏╰)


往沙登出发啦喂, 叔公的八十岁大寿 !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P

路途TMD远, 我在车上睡着去了
因为昨晚我熬夜到迟, 睡眠不足, 累垮了 !
去到刚刚好睡醒一觉, 还真爽吖
哈哈
xDDDD

看到很多陌生的面孔, 都不知道是谁来的
多数都是没有看过的亲戚, 怪怪的
@@

虽然不是什么大酒家, 但是菜色全部都罕酒家一样
一去到就有鱼翅鲍鱼送入口, 真是一种享受吖 !
哇, 现在想起都想再吃嗯 ♥ 
(¯﹃¯)


最后, 切蛋糕时间到 !


叔公的样子, 罕我过世了的外公样子还蛮像的
=)



漂亮吧?绿茶蛋糕
很好吃啦喂 !
我吃了三块叻, 我就是这么大吃的
╮(╯▽╰)╭



归家
:]





--------------------------------------------------------------------------------------------



化妆是一条不归路 !
(◡‿◡✿)

一旦上了瘾, 没化妆出不了门
xDDDD


爱情三字经

人之初, 谈恋爱, 总失败, 不懂爱, 请走开
怕伤害, 别过来, 受过伤, 爬起来
遇到爱, 请再来, 恋爱时, 心放开
小心眼, 不自在, 路边花, 不要采
对感情要忠诚, 不埋怨, 不欺骗
当不爱, 手放开, 你不爱, 有人爱
分手时, 笑常开, 这年头, 寻真爱别期待
遇到事, 要想开, 不懂她, 别瞎猜 !


没有了爱, 牵着手也只是肢体上的接触
与其这样, 不如放手大家解脱 !
╮(╯_╰)╭


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
用嘴伤害人, 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 !
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