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万圣节快乐 ! ♥ ╮(╯▽╰)╭

30/10 星期天


万圣节快乐 !
^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罕姐妹嘉欣滚去金河咯乐去
好久都没有进去疯狂的说
还记得每当我们心情不好的时候, 都会去乱冲来发泄
那种刺激的感觉, 真的很难形容嗯
心情不是很好的说, 就滚进去疯狂的玩
只有在咯乐的时候, 才可以暂时忘记所有的烦恼
╮(╯▽╰)╭


我罕他们一起玩闹, 聊心事
=)


我的 VVIP 姐妹嘉欣





我们都会一起聊心事, 只因为我们都信任对方 ! 
:]

休息的时候, 突然看到阿女罕我家宝贝


如果你没有叫我咪的话, 我真的是没有看到你叻
哈哈, 今天你很靓女吖
我说: 你来没有跟我说
你竟然踩回我说: 你也是没有跟我说
很好 ! 衰女宝会顶嘴了呐
无言去
xDDDD


宝贝我终于又见到你了呐, 几时才要约我出来喝茶介?
我等了你很久嗯
=D


你你你变金毛了, 比较靓仔了, 很好看吖
我很喜欢你的头发叻, 美到Boom !
所以你不用问我头发好看没有啦
哈哈
迟点我也要染这个颜色
xDDDD
怪兰, 真的是怪兰到死吖 !
突然在咯乐场发傻, 乱叫我爱你
( ⊙o⊙ )

我还以为是谁叻, 我配合你说我恨你
=P

你跌到的样子, 真的弄到我笑到肚子痛吖 !
搞笑事情的经过, 你知我知啦
不用我讲将多的嘛, 我怕你余呃
哈哈
xDDDDDD

然后我家老弟罕藕宝贝拍拖完了就来密我们了


你你你要对我宝贝好点吖, 别伤害她嗯
要不然我就敲你的头 !
好好珍惜, 别移情别恋, 贪新厌旧吖 !
=O

我知道你不会的, 因为我了解你嘛
懂你寂寞太久了, 哈哈
xDDD

你自己也是要幸福啦喂~!
:)

咯乐到很过瘾了, 就出场了
没想到将久没玩了, 还可以没有跌倒
开心 !
(*^__^*)

然后罕那几个麻蜡佬一起去吃云吞面, 喝茶
阿队~! 全部吵到死呃
 (╯﹏╰)

吃饱各自归家, 那三个麻蜡佬就滚去 Mid Vally
=3


先生对不起嗯, 没有去找你
我没有时间过时代嘛, 抱歉吖
下次我有去的话, 肯定会去找你的呐
放心, 我差不多每个星期都会去一次的
xP

自恋照, 献丑了
/.\














我罕老姐





有发现到我眼睛旁边有颗小星星吗?
那不是纹身, 是化上去的
我很喜欢今天的妆  
(◡‿◡✿)



---------------------------------------------------------------------------------------------



别用眼泪来证明你的爱, 要用微笑来证明你受得起伤害 !  
( ゚∀゚)o



如果爱有原因, 那就不爱了
如果爱有目的, 那也不爱了
如果爱可以解释, 如果爱合情合理
那么爱也就不复存在了 !
╮(╯▽╰)╭

爱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 爱是一种感觉  
。◕‿◕。


 输了爱情, 也不能输了心情 ! 
:D



为何, 悲伤和快乐来的一样那么快 !
╮(╯_╰)╭


请珍惜自己的一切, 活着一天, 就是有福气 !
当你哭着说没鞋子穿的时候, 你要想想有人却没有脚
当你感叹这世界太无聊时, 你要想想有人一直都没有见过这个世界
当你嫌弃你父母唠叨时, 你想想有人却是孤儿
/.\

不抱怨的世界, 你发现, 你已经很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