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请你给我好1点的情敌 ! 呐 ! 拿我旧鞋穿去呗 ♥ 。◕‿◕。

27/10 星期四


有时候, 你会遇到一些人, 一些事, 让你抓狂得不行
然后你会咆哮:
''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人 ! ''
其实平静下来想想, 会让你如此生气的人, 根本不值得你去为此动怒
与其生气, 不如笑一笑, 我何苦去为了一个人渣不开心呢?
╮(╯▽╰)╭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
若你犯我, 我绝对会犯回你 !
:]

要说我的坏话, 请你来我面前说个够
我等着听, 没有种就滚一边去 !
 (#‵′)凸

小妹妹, 别太自以为是, LCLY !
呵, 在我眼中, 你只是个样衰又Cheap的傻B罢了, 最好别再惹我 !
╮(╯_╰)╭

PS: 请不要对号入座 ! 
 ( ゚∀゚)o


被人恨的人是痛苦的, 去恨的人却是伤痕累累的 !
╮(╯_╰)╭


人生没有如果, 只有后果和结果 !
过去的不再回来, 回来的不再完美
生活有进退, 输什么也不能输心情 !
生活最大的幸福就是, 坚信有人爱着我
对于过去, 不可忘记, 但要放下 !
因为有明天, 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
生活简单就迷人, 人心简单就幸福
学会简单其实就不简单
:)


她陪他走过创业最难熬的时期, 他成功后竟然移情别恋 !
:')

她什么都没说, 只是在他和她分手的那个晚上指了指街灯
后来, 他投资失败公司破产
在醉酒的雪夜他不经意间抬头, 突然大哭
他看到路旁的街灯, 也终于明白了她的感受
街灯, 倾尽全力陪你共度黑暗, 却在光明来临的时候被迫退出你的世界
/.\


任何一个女人, 都希望身边的男人能给自己幸福
可是你知道吗?
每个男人能带给你的幸福是不同的, 看你最喜欢哪个男人带给你的幸福感觉 
 (*^__^*)




----------------------------------------------------------------------------


28/10 星期五



如果有一天 , 你在街上碰到了你的前度与新欢在一起
请不要心酸 
:]

某人说: 
'' 因为自小我们的妈妈就教我们, 要把旧玩具捐赠给比自己不幸的人 ! ♥ 
。◕‿◕。


喜欢穿我的旧鞋?
呐 ! 拿去吧, 感谢收留嗯  
^________^


我在等那么一天, 当我足够优秀足够勇敢
我能坚定的从你面前走过, 且带着一份从容
那将会是你从没见过的我 ! ♥ 
(◡‿◡✿)


女孩, 如果一个男生他随意就喜欢上你
那么他以后也会很快就喜欢上别人的
=)


爱情晚点来就不会走得太早, 我们并不需要靠失恋来成熟 ! 
c:


不喊痛, 不一定没感觉, 不要求, 不一定没期待
不落泪, 不一定没伤痕, 不说话, 不一定没心声 !
沉默, 不代表自己没话说, 离开, 不代表自己很潇洒
快乐, 不代表自己没伤心, 幸福, 不代表自己没通过 !
:')



不需要承诺地老天荒, 过好现在就好 ! ♥ 
:)



我们一直在寻觅, 寻觅那个我们都有的结局 ! ♥ 
╮(╯▽╰)╭




遇到对的人是什么感觉呢?


就是感觉那个人不会走, 你不需要任何心机和手段
不用去想怎么留住他的心, 他的胃
他就是不会走
╮(╯_╰)╭


最好的恋情是: 
你可以彻底做你自己, 并且你的那个他
依然迷恋最真实的你 ! ♥ 
(◡‿◡✿)




我们都是彼此的依靠, 永远不离开对方 !
我们的友情要一直到永远

有你们在, 牵手就能取暖
有你们在, 拥抱就能勇敢

你们是我的依靠, 我很爱你们 !

亲爱的, 明天见 
( ゚∀゚)o





事实的真相是怎样, 你自己心里很清楚 !
我没有必要解释那么多, 清者自清 !
x)

真的很后悔认识你这种人渣 !
>O<

怎么世界上, 会有你这种的贱男吖 ?!!
:@

请不要对号入座 !
如果你认为是你的话, 那么我无话可说
:D

不要说, 离开以后还会想念
不要说, 分手以后还是朋友
离开一个地方, 风景就不再属于你
错过一个人, 那人便与你无关
落花本来有意, 流水本也无情
转身的那一秒开始, 我的幸福便于你无关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