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藕的大日子 --- [ 补篇 ] & 哥罕姐的牛一 ❤ O(∩_∩)O

20/08 星期六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啦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v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D

早上起床, 吃了老娘煮给我吃的红鸡蛋罕面线
打扮准备好就出门去了
=)

罕他们到 The Curve 唱K去


姐的男友


老姐


老弟

照片带过








在房里面, 灯光好暗
=3=



生日前还特地去染发, 带点红的颜色
不错看
=D






有手机拍到太蒙了, 所以不清楚
认识我的就可以看到啦
=3





几个小时唱完K后, 我们就到Full House 吃晚餐去
x)

照片带过














我婆婆笑到不见眼嗯
xDDD



吃饱后, 就归家去了
O(∩_∩)O~

照片带过






昨天半夜就陆续收到很多人的祝福信息还有电话
我总共收到了410多的祝福罕收到3通电话
其余的两个户口留言罕电话信息的我都没算
╮(╯_╰)╭

真的很忙很忙 !
/.\

如果我没回复到你, 请原谅, 真的太多了
把墙锁了还要炸我的信箱, 真的很无奈
(╯﹏╰)

我有话想说:


点点

老公, 你是第一个十二点后打电话来唱生日歌给我听的
我真的很感动呐, 你是我最爱的女孩 !
布剪刀石头, 么
╭(╯3╰)╮


鸿盛

你是第二个打电话来唱生日歌还有线可爱的猴子信息祝福我的
那封信息我很喜欢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谢谢你嗯
:>


Mikkie

亲爱的, 你是第三个打电话来祝福我的, 我感到很意外
( ⊙o⊙ )

傻婆, 你还特地打来祝福我, 再去睡觉
xDDDD

五年多的友情, 你是我认识最久的达令涅
我想说, 有你真好 !
ILY, 么
╭(╯3╰)╮


亲爱的送我的生日礼物








以上是爱人点点送我的礼物
很有心思, 我很爱







表妹送我的礼物
我很喜欢, 谢谢你
:)






老娘送我两百多块的床单, 西北贵 !
/.\


但是我真的很爱, 珍惜
谢谢妈咪, ILY 

还有景韵姐妹要送我的礼物, 我还没拿到
因为在网上订衣服的关系, 所以很迟


今年收到的礼物全部都是Hello Kitty的涅
连还没拿到手的衣服也是
我真的超级无敌爱
开心到 Boom !
:D


十八岁终于都成年了呐, 嘻嘻
谢谢大家的祝福 !
(*^__^*)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
╮(╯▽╰)╭




-------------------------------------------------------------------------------------------------------


29/08 星期一





哥哥, 祝你生日快乐啦喂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v


---------------------------------------------------------------------------------------------------


18/09 星期天


亲爱的大姐, 祝你生日快乐啦喂 !
^________________^v


祝你学业事业都将顺利, 加油呗
↖(^ω^)↗


布剪刀石头, 么
╭(╯3╰)╮


老娘煮给她的红鸡蛋

晚上一家人到Victorio Station吃晚餐庆祝姐的生日去
=D

但是在路途中, 我收到了老公点点的信息
心情立刻跌到谷底, 我还哭了
还好晚上很暗, 没人看见我流泪
:'(




点点:


老婆, 我们认识快一年了吧 !
很抱歉, 我欺骗了你很多事情
我对爱情的处理其实没有你想象的潇洒, 我很没有用, 很懦弱
在你面前假装放得下, 无所谓, 其实我过不到自己
:')


我骗了你却骗不了自己
我选择这个时候才告诉你, 因为在你面前我应该是开心, 可以保护你的老公
而且我知道你是不会放过他的, 所以我要你放下对他的怨恨
他对我的伤害, 是我自己活该的
=3


若不是我爱他, 他根本就没有伤害我的机会
所以是我活该, 老婆别怪他
但是以后的日子, 可能再也保护不了你了
很对不起, 我放弃了我自己, 但是我从来没有放弃过你
因为你是我最好的姐妹, 最窝心的老婆
=')


我不在了,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像我一样那么傻, 知道吗?
我最担心的就是你, 因为你罕我一样
外表骄傲, 可是心里却住着不值得的人
:')


你是一个好女孩, 别像我为了一个我认为值得的男孩, 而放弃我自己的生命
你要勇敢地帮我过下去, 别忘记任何时候还有我这个老公陪着你度过
老婆, 对不起
我只陪你度过了一次的生日, 原谅我好吗?
老婆, 我希望下辈子还能罕你当好姐妹
听着你倾诉, 看着你撒娇
看着你的表情, 是我最幸福的事情了
老婆, 别忘记我爱你 !
:']

看到你的信息后, 真的把我给吓死了
( ⊙o⊙ )

我还感动到流泪了
/(ㄒoㄒ)/

当我要回复你信息的时候, 电话又响了
你线来的信息, 我匆忙的开来看
结果?

/


\


/


\

老婆, 我突然觉得我那么漂亮
死了很可惜叻 !
xDDDD


我还是留下来吧
^___________________^




黄点点, 你真的把我气到哭笑不得吖
(╯﹏╰)


我真的害怕, 你知道吗?
你不准为了他而放弃自己的生命, 这样很傻, 很愚蠢 !
知道不?
伤痛是会过去的, 加油 !
↖(^ω^)↗


不管怎样, 你都还有我吖
我会永远都在你身边的, 不需要逞强
╮(╯_╰)╭


每次都是你在保护我, 现在也该轮到我去保护你了呐
你抽烟, 我原谅你
因为我明白你的感受, 只要你没有上瘾就好了
:D


老公, 我也很爱你的说, 有你在我身边, 我很幸福 !
(*^__^*) 


别再让我担心你了, 在我面前你真的不需要伪装 !
知道吗?
=(


照片带过










很丰富的晚餐, 好久都没到高级餐厅去吃扒了
真是享受, 价钱也很美嗯
(╯﹏╰)

最后就是切蛋糕了
=)

但是我没有吃
╮(╯_╰)╭




二十三岁, 生日快乐 !
还有男高音唱生日歌, 简直把我吓晕了
他的声音很刺耳, 我受不了
(@﹏@)

忍不住笑了
xP


哥还很细心, 亲手做了姐最爱吃的 Cheese Cake 送给姐
真的是到, 姐真幸福 !

可惜我不爱吃Cheese Cake, 感觉很恶心
╮(╯﹏╰)╭

自恋照



我不喜欢笑, 献丑了
/.\





放大
xDDDD




累垮了 !
o(╯□╰)o


很长的一篇, 终于打完了
=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