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罕亲爱的宝贝 & 家人出街日 ❤ Y(^o^)Y

17/09 星期六


又是滚出街的日子啦喂, 要不然呆在家肯定闷弊了
╮(╯_╰)╭

我又罕他们玩闹去啦
xDDDD


罕她很久没见了, 那天就滚上楼去找她
聊了很多

之后就滚去金河找他们
=3



滚去一下咯乐, 就出来了
没什么想玩的感觉, 只是陪亲爱的Miiya罢了
╮(╯_╰)╭


罕点点老公呆在一起最久, 还陪她去密红人
Ron See


陪他到飞轮海去买手表, 怎知道没货了 !

他很伤心
(╯﹏╰)

没想到你竟然懂我是谁 !
(@﹏@)

由于今天比较早回, 所以就没密到一个想见很久的宝贝
/(ㄒoㄒ)/

晚上就罕家人一起到甲洞 Jusco看电影去
:D

我们看Johnny English


照片带过











这部电影真的很赞, 西北好看啦喂 !
还没看的可以去看哟
跟他以往的形象有点不同的说, 不过还是很搞笑啦
=D


看到他的招牌笑容, 就算心情不好也会笑
他真的是开心果 !
(*^__^*) 

但是看到他的样子越来越老了, 看到都心酸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还配了一副新眼镜, 星期二就可以去拿了
期待ing
希望我会满意这幅新眼镜吧
~\(≧▽≦)/~




----------------------------------------------------------------------------------------------------------



每一个不懂爱的人, 都会遇到一个懂爱的人
然后经历一场撕心裂肺的爱情
不懂爱的人, 慢慢懂了
懂爱的人, 却不敢再爱了 !
╮(╯_╰)╭


我总是掩藏真正的自己, 害怕别人一眼看穿
如果你在人群中觉得我陌生, 别惊讶, 那不是真正的我 !
我还是你从前认识的我, 所以请别离我太远, 让我找得到最亲爱的你们
=)


如果你了解狮子, 你就会知道 !
:D

狮子座
耀武扬威惯了的狮子, 不管走在哪里都会散发出一种别人无法比拟的王者气势
也正是这种华丽的吸引力, 制造了他们快乐的假象
就算被自己最爱的人深深的刺痛了, 欺骗, 背叛一个接一个的袭来
狮子也会高傲的仰着头, 还大声笑着说着无所谓的话
一路狂奔着而去, 还会给你一个坚定眼神
其实越是比平时表现的勇敢, 就越是不快乐
只是为了给自己挽回一些面子而已 !
╮(╯_╰)╭

一直在等一个人, 一个懂得珍惜缘分的人
一个愿意接受我所有缺点的人, 一个跟我一样相信世间有真爱的人

一直在等一个人, 一个关心我在意我的人
一个懂得包容体谅我的人, 一个也许并不完美但珍惜我的人

一直在等一个人, 一个与我相亲相爱的人
一个我们相互都喜欢的人, 一个和我执子之手与子谐老的人
:D


什么是爱?
爱是你申请信用卡不忘给我附属卡

什么是信任?
信任是你给我附属卡我不会去猜测额度是多高

什么是宽容?
宽容是我血拼回来你从来不问我刷了多少

什么是淡定?
淡定是你每个月收到账单以后依然对我微微一笑
:)


你总有爱我的一天, 但是到了那天我早已经不爱你了
╮(╯_╰)╭









下一篇我会更新我罕姐的生日篇, 会很长哟 !
期待呗, XoXo
(~ o ~)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