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My Love ❤ 不悲不喜, 一切只是还可以 ! :')

21/09 星期三


干 ! 我女人痛到我妈都不认得吖
/.\

连续痛了两天TMD难受 !
╭(╯^╰)╮

上课化妆的照片





春妆

这妆还蛮可爱的说
=3




面具变脸

我真的很不喜欢被化这个妆, 超难卸的说
>O<

不过人生中被化一次尝试下也哦可啦
我知道很恐怖, 别吓到嗯
xDDDD


-------------------------------------------------------------------------------------------------------



女人到底想要什么?
其实女人要的真的很简单 !
:)

无论她看起来想要什么, 她想要的总归只有两样东西
很多的爱罕很多的安全感 ❤




----------------------------------------------------------------------------------------------------------

23/09 星期五

今天我又偷懒, 不去上课了呐
xP

大半天都呆在M, 罕朋友喝茶
=)

Skip

晚上姐罕我一起去吃Pizza Hut,  因为家里的菜不好吃
/(ㄒoㄒ)/

顺便载我回家
:)

照片带过







好久没吃了的说, 看到都流口水嗯
(¯﹃¯)

罕姐一人给一半的钱心痛吖


罕老公煲了两个小时的电话粥, 我们聊了很多
亲爱的, 谢谢你告诉了我些道理
但很多事不是我想, 就能做到的
很多东西不是我想要, 就能得到的
╮(╯_╰)╭

只有你是最了解我心里在想什么的唯一 !
你是我靠谱的闺蜜, 信任你比男人更靠谱
比爱情更美丽
=D

我想说:
谢谢, 谢谢你在我最美好的年华里一直都在
分手了, 没什么大不了
/.\

记住, 别像之前那样逞强, 因为你还有我 !
我爱你, 么
╭(╯3╰)╮


没结果的花, 未完成的牵挂
我们学会许多说法来掩饰不碰的伤痕
=')

爱是什么说不清楚, 但是不完整的爱情却很容易理解 !

爱而不愿意表达, 只会造成遗憾
爱而只索取不愿付出, 只会造成对方的负担
就算对方甘愿苦中乐, 你又于心何忍呢?
当两人之间只剩下责任, 爱已死亡只余躯壳
╮(╯_╰)╭

爱时有一千个理由, 不爱时有一万个原因 !
╭(╯^╰)╮


删除再删除
删除不了的是回忆的残酷
:'(


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还是原来的我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