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其实我一点也不坚强, 我也只不过是个普通的女孩 ❤ :]



我过得还可以, 不好不坏
不悲不喜, 一切只是还可以
我想要的特别简单, 只是有个人疼我, 爱我, 陪我
我努力做到最好, 为的就是能够让我们的以后可以越来越好
但是如果我努力半天, 并没有得到我想要的
那么我还是会选择放弃
不求回报的爱不叫爱, 叫犯贱 !
对吗?

呵, 分手了我要的不多, 只想你能陪我
既然你办不到, 我也不挽留你
我想对你好, 就肯定会做到最好
我要是不想对你好, 我都不会多看你一眼
我就是这样 !
:)

如果我对你好, 你还是把我丢了
那么不好意思, 我不会再让你找到我
:D


你以为他会陪你天荒地老, 总以为自己很幸福
你会敏感, 会怀疑, 会害怕
终因为他一个眼神而放下所有防备, 其实你并没有外表般坚强
你说一个人也可以过的很好, 可你不好, 很不好 !
你会在寂寞中哭泣, 会苦笑
那些男人很好, 却都不是你的
女人再坚强, 也只是个需要人疼的女子 !

无可否认, 我的确是这样的女孩
我的心声
/.\


你的拥抱还是让我心跳加速, 你偶尔的只言片语还能打乱我呼吸的节奏
然而你的一句话我爱你, 早已不是你进入我世界的通行证 !
╮(╯_╰)╭

即使我爱你, 我也不会再给你伤害我的机会 !
时间回不到最开始的地方
/.\


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带伤的人, 真正能治愈自己的
只有自己 !
=')


因为在别人的眼中, 我是个很坚强的女孩
所以我不能在人的面前哭泣, 一直在扮演着他们眼中坚强的女孩
其实我想说, 我也会有累的时候
一时, 我真的撑得好累, 好想卸下面具
但我又不想让人认为我很脆弱, 需要同情
尤其是在男孩的面前, 我更不可能会轻易哭泣
因为我讨厌被人认为我是在博取同情 !
别认为我很坚强, 一时我也只不过是在逞强罢了
╮(╯_╰)╭

呵, 我只是个普通的女孩, 一时也是需要被保护的
我不是超人, 我也会有个极限
我也会累的 !
:')

没有女孩愿意一直坚强, 只是在等一个理由
一个可以不强迫自己坚强的理由
在此之前我唯有自己保护自己 !
:']


坚强的女人是会哭, 但不会认输 !
=3


狮子座
爱面子的狮子座虽然总是一副不在乎的样子, 但总是会等着你
因为面子问题, 有很多事情他们说不出口的
(╯﹏╰)


爱而不愿意表达, 只会造成遗憾 !
╮(╯_╰)╭

珍惜手边的幸福, 不要等到失去以后才悔不当初 !
也许你的一生也就只有那么一个人会真正用心在你身上
:]

如果你开始想念我了, 记住
不是我自己要走的, 是你自己松手的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