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如果有如果 ❤ :']

30/09 星期五


出了大半天, 刚刚才回到家
累垮了 !
o(╯□╰)o

明天还要罕亲爱的宝贝们滚去金河罕时代去
:]

Wee~! 昨天Last Day, 学院放假半个月多爽到Boom吖 !
\(^o^)/

终于可以好好地休息了, 最近真的西北得空 
^____________________^v

不同的人为你做同一件事, 你会感到天壤之别
因为我们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 而只是做事的人 !
╮(╯▽╰)╭

要永远记住感情罕婚姻不能建立在金钱之上, 选择一个可以罕你同舟共济
可以罕你一切承受人生挫折的男人 / 女人
:)


为什么要抽烟?为了等一个劝我戒烟的人 !
是真的吗?
O.o



----------------------------------------------------------------------------------------------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 也不会属于你的
有的东西你再留恋, 也注定要放弃的
人生中有许多种爱, 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_╰)╭

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 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的结果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她
:)

男人哭了, 是因为他真的爱了, 女人哭了, 是因为他真的放弃了
有一种爱, 明明是深爱, 却说不出来
有一种爱, 明明想放弃, 却无法放弃
有一种爱, 明知是煎熬, 却又躲不开
有一种爱, 明知无前路心, 却早已收不回来
/.\

不管我的离开罕决定是否正确, 可我的爱是来自心灵深处
为什么我们总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呢?
也许爱情只是因为寂寞, 需要找一个人来爱
也许在一起, 只是为了一种美妙的感觉
即使是没有任何结局, 哪怕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 也愿意去尝试
在离开之后, 就一直努力地要放下
但自己清楚知道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3

在你看来我已经坚强了, 然而藏在微笑背后的痛, 只有我自己内心最清楚 !
=')

我在你的生命里仅仅是个过客, 没有我, 你一样有别人
没有我, 太阳一样东异西落, 因为我清楚的记得你当初对我的伤害
但放弃后的离开, 是洒脱吗?离开却不曾放弃, 只会是一生的痛吗?
其实只要真正的心里扎着的东西, 又有谁能够彻底地把它遗忘呢?
我不知道你怎样, 至少我没办法忘掉一切 !
:'(

人这样的生物仔细一看, 原来是伤痕累累的
是否被爱每个人有不同的感受, 重寻旧梦的代价往往是我们付不起的
人世间的幸福, 总会让人好看一点
因为微笑, 我才了解爱
我的要求现在好简单, 希望你每天都快乐, 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因为你爱的不是我
:')

当初因为爱, 所以离开 !
有些感情如此直接罕残酷, 容不下任何迂回曲折的温暖
感情被懂得, 是一种幸福, 等待着被懂得, 是一种孤独
因为爱, 所以懂得, 因为失去, 所以容易满足
因为留恋, 所以珍惜

我哭了, 为了心底对这段时间的留恋罕怀念
在安静的时候, 我会不经意的想起你的一切
会想起你的笑容, 你说的每一句话
为了得不到你的爱, 为了自己给不起的爱
为了命运安排的相遇, 也为了那颗受伤的心
静静地慢慢地把它埋藏
:D

呵, 你是我心里不碰的伤痕, 一切都埋藏在心里的底处
或许我们真的不可能了吧 !
我不会再打扰你的生活, 放手也是一种爱
想说: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一直都没变
:']


每一种创伤, 都是一种成熟 !


我好怕我的好朋友, 有了自己的好朋友
感觉像失恋了一样 !
:'(


你厌恶自己的生活, 然而有人却梦想着过你的生活 !
x)




人生短短几十年, 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
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
该爱的时候就去爱, 无谓压抑自己 !
╮(╯_╰)╭



爱一个女孩, 与其为了她的幸福而放弃她
不如留住她, 为她的幸福而努力 !
=D



我不需要那个人有多完美, 我只需要那个人能让我感觉到
我就是唯一 !
:D


让友情变成爱情不是件容易的事, 而让爱情变成友情却更困难 !
:(


很多时候, 女人不是笨, 只是懒得聪明
特别是在喜欢的人面前, 而且笨的程度罕爱那个男人的程度正成相比
x)


当一个深爱着你的人为你而改变, 那是因为他爱你
当你遇到一个人, 他为你收起了他的顽固脾气
也因为他爱你, 他把你的兴趣也变成了他的兴奋
还是因为他爱你 !
如果你发现身边有这样的人, 请你好好珍惜
溜掉的小鱼, 总是最美丽的
失去的情人, 总是最懂你的
=')



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头, 如果你还在, 请说你爱我 !










PS: 
请不要对我有超过朋友的想法, 我不会接受的 !
 心中的位置还没办法空出来
/.\

伤口还没痊愈, 暂时不想谈恋爱, 感情事一切顺其自然
:')

我不像其他的女生很快就可以投入新的感情, 我不是那么容易爱上一个人的 !
需要时间来疗伤, 还有请别拿自己罕我的前度来比较
我讨厌自以为是, 不知量力的人
会让我很反感 ! 知道不 ?!!
我在乎的是感觉, 并不是外表或钱 !
(#‵′)凸


单身第77天, 请别打扰我的单身生活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