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罕宝贝们的约会 ♥ C:

01/10 星期六

今天我赖床了很久, 莫名的心情不好
T_____________________T

本来不想出门了的, 但还是硬着头皮准备出门去了
自己搭巴士, 搭火车到时代去
/.\

去到就找姐妹晴去哈拉了一大堆之后, 就去找老公点点罕宝贝Miiya他们 
去吃 BBQ Plaz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吃饱后, 他们又去厕所自恋了
xDDDD

被老公拉去拍照 

照片带过


看到我样子, 很像傻傻将
Miiya说我戴了眼镜很斯文, 我姐也这么说
哈哈
xDDDD


罕老公点点 & 宝贝Miiya 



我罕老公点点 




老公点点罕宝贝Miiya 

之后就去逛街, 他们两个家伙就一直扫货买衣, 买化妆品
有钱到Boom !
@@

我就去撞球场找朋友又聊了一下, 就去叮叮场找她们去啦
玩Magic Box去, 有人请我玩嗯
谢谢你
=)

一下我们就归家去了, 简单的一天结束了 !
:D



---------------------------------------



因为感觉总是比别人来得慢半拍, 因为总是自私地害怕受到伤害
所有我一直维持着单身 !
:']

没有人是故意要变心的, 他爱你的时候是真的爱你
可是他不爱你时, 也是真的不爱了
:')



相信喜欢你的人, 不要总是怀疑我的诚意
亲密之余给彼此留一点自己的空间 !
经常想念你, 哪怕你的坏设身处地的多, 为对方着想, 永远也不想让你的面孔变得陌生
其实每个人一开始都不懂爱情, 与喜欢的人一起经历一些事情
甚至一起经历一些痛苦, 才能变得成熟, 才会懂得珍惜 ! 


难过了就蹲下来, 抱抱自己, 原谅你, 也放过自己 !
不被人珍视的爱情就只是个羞耻的笑话, 做一个诚实的孩子
喜欢一个人不到一定的程度, 不要轻易去说喜欢
因为你的一句轻浮的话, 很可能悲伤另一个人一段时光
也有的将会是一生 !
:(


假如从来没有开始, 你怎么知道自己会不会很爱那个人呢?
其实很爱很爱的感觉, 是要在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之后才发现的 ! 


真的爱一个人不该是为了他什么都可以不要, 而是为了他去努力活得更好 ! 


心里总是牵挂着那么一个人, 不愿说, 只有自己知道 ! 
C:




--------------------------------------

29/09 星期四


亲爱的达令, 祝你生日快乐啦喂 !
^______________^

别忘了我们的约定哟 !
=D

下次我们一定要约出来见面哒, 别看到我不叫我嗯
:(

ILY, 么 

30/09 星期五


亲爱的, 生日快乐啦喂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记得我们只见过一次面而已嗯, 而且还是在M
真的很意外你竟然会出现在那, 没有约定都会遇到
证明我们很有缘分吼?
嘻嘻
xDDDD

记得要开开心心的, 别整天都搞Emo了呐
:)

ILY, 么 

03/10 星期一


我帅气的弟, 生日快乐啦喂 !
^________________^

很久不见了呐, 米修你嗯
你真的越来越靓仔了涅, 哈哈
xDDDD

ILY, 么 


/

\

/

\


最后要祝福Form3的宝贝们PMR考试加油呗 !
\{^@^}/

我会支持你们全部的
:D

考完后别忘了我们的约会哟, 我等你们约我出街
亲 ! 
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