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我的快樂生活 ♥ O(∩_∩)O

27/08 星期六


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 沒有誰罕誰是天生就註定在一起的
一輩子其實不長, 能遇到心愛的人是多么幸運的事
為何不緊握著他的手呢?
一輩子只愛一個人, 并不丟人
心裡明明知道除了他外還會有更優秀的人出現, 可是一個人不能這麼貪心的
一顆心需要另一顆心坦誠相待, 這樣才可以幸福 !
(*^__^*) 

女人要的真的不多 !
╮(╯_╰)╭

她不需要你有非常俊俏的外表, 她不需要你有多到花不完的金錢
她不需要你有非常多樣化的浪漫
她要的, 只不過是你適時的給她一個深情的吻, 給她一個溫暖的擁抱
她要的, 只不過是你空閒時, 給她一個短短的關心, 給她一個少許的想念
她要的, 只不過是你親親的在她耳邊說聲老婆我好想你, 好愛你
簡簡單單的事, 就足以讓一個女人感動流淚
:)

女人只是想要依偎在你身邊當個小貓咪, 爲了愛你可能什麽都願意捨去
就是這麼的傻, 這麼的笨 !


與眾不同的你是幸運的, 何必讓自己變得罕別人一樣
=)


如果開始下一段感情, 我不會再問喜歡我什麽?
也不會問會認真對待嗎?
我會問, 三個月后還會爭分奪秒的關係嗎?
半年后, 一句不開心仍舊會陪伴左右嗎?
一年后, 睡不著時還會百度故事在耳邊輕喏嗎?
兩年后, 看見落淚還像第一次那般束手無策嗎?
三年四年或者更久, 敢不敢一如既往沒有理由的對我疼愛?


男人偽裝堅強, 只是害怕被女人發現他軟弱
女人偽裝幸福, 只是害怕被男人發現她傷心

這句話是真的 ! 
/.\


千萬不要惹......每個月流血一次, 卻不會死的動物
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xDDDD

哈哈 !


------------------------------------------------------------------------------------------------------
26/08 星期五

昨天我又偷懶沒去上課, 最近時常都這樣
每個星期一定會偷懶一天
xP

本來昨天想去老公點點家過夜的說, 因為星期三臨時滾去姐妹韻家過夜了
所以我肯定不能去點點家了, 傷心 !
/(ㄒoㄒ)/

在 Rawang 唱完 K的照片, 好久都沒去那裡了
兩年多的姐妹, 很久都沒合照了的說




我們兩個瓜真的有很多聊不完的話題
麥當勞是我們當天的午餐罕宵夜, 真的夠力 !



我們聊到通宵才睡, 一早又爬起床滾回去我家
真的累垮了, 嚴重睡眠不足吖 !
我們真的要做仙了

晚上就陪我家老娘到甲洞 Jusco 購物, 賣菜去
我還有意外收穫喲
:D



我最愛的 Hello Kitty 床單
開心到我 Boom !
~\(≧▽≦)/~

花了兩百多塊, 真的西北貴
/.\

很美有沒有?
我超愛的, 我會珍惜的
我家老姐不爽, 還說老娘偏心
哈哈, 誰叫你沒有陪老娘去, 我最乖 !
xDDDD


去不到她家過夜, 沒關係
我今天還是罕我最愛的女孩約會去 !
好久都沒聊聊心事, 二人世界的說
╭(╯3╰)╮

照片帶過


請忽略我的丑樣, 那天的拍照狀態超差的 !
>______________<

當天我還密了其他的寶貝們






好久不見的說, 我西北想念你們
我知道你們也是吶, 時常都叫我滾出街
=D

有些寶貝罕朋友見到我卻沒叫我
傷心了啦喂~!
T____________________T

抱歉, 如果我不認得你的話
=X

下次記得要叫我, 讓我記得你嘛
xP

假期生活行程滿滿, 時間都不夠用吖
╮(╯▽╰)╭


明天我還是會滾去金河罕時代去唷
寶貝們明天再見 !
^__________________^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