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可以指点, 但谢绝指指点点 !



我要延迟更新生日的Post, 因为照片还没有弄好呐
>_______________<

都要怪我姐迟迟都不弄好, 在她的电话罕相机里
唉, bek cek !
(╰_╯)#

-----------------------------------------------------------------------------------------------------------------------

22/08 星期一

我就是这么一个人, 谁对我好, 我就对谁好
只要你把我当回事, 你的事, 就是我的事
有事不用说, 我肯定到位 !

朋友要交就真心实意, 不是只有你会玩心眼
你也少给我虚情假意的, 谁对我好, 对我真心
我知道 !

你有事, 我帮你, 那是因为我善良
你有事, 我不帮你, 也请你知难而退
我不会因为你是红人, 而特地捧高你
拍你马屁, 擦你鞋
我要说的谨此而已 !
=)

也不要因为你是红人, 你就可以瞧不起我
不要拽我, 你拽不起我 !
少在我背后讨论我, 关掉你的贱嘴
唯一的恩惠, 我没那么多故事让你讲述
若你硬厚脸皮说, 请带上你的资本 !
:D

你的批评, 我可以接受, 并检讨, 也可以忽视, 再无视
你可以诬赖我, 别人要信就信, 不信也不勉强
我自问心无愧
╮(╯_╰)╭

众口难调, 我做不到让所有人都喜欢我
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是人
我也没逼着你非得罕我交友, 互动我不会
有话直说也只是我的性格, 对你微笑, 确实只是礼貌
:)

不求与人相比, 只求超越自己
不要拿我罕他人比较
他有他的辉煌, 我有我的平凡
绊倒我的人, 我会让他永远起不来 !
扶起我的人, 我会让他永远不摔倒 !
(*^__^*) 

朋友找准自己的位置, 再对号入座
╮(╯▽╰)╭


PS: 分享的 
我要说的话, 我的心声
=3
-------------------------------------------------------------------------------------------------------------------


OMG ! 我的妈丫 !
是真的吗?
( ⊙o⊙ )

真的不敢相信, 单身不万岁了 !
哈哈
xDDDDD


我的幸福, 在哪一站?
O(∩_∩)O

我只是一个小丑, 只是一个不需要靠近, 不需要温暖的小丑
请不要试图靠近我, 最后受伤的只是你而已
对不起, 不要说我太过现实
我只是想让自己毫无牵挂, 谨此而已 !
x)


男人心目中的ABCD, 现实到 !
o(╯□╰)o

往往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不需要任何理由
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却拥有很多借口 !
喜欢一个人是一种感觉, 不喜欢一个人却是事实
事实容易解释, 感觉却难以言喻
(╯﹏╰)

有些痛, 只有经历过才知道, 才明白
别人都是体会不到的
/.\

悲伤是什么?快乐是什么?爱情是什么?
只有体验过才明白
:)

人总是珍惜未得到的, 而遗忘了所拥有的 !
世上没有忘记不了的伤痛, 只是看你要不要忘记
离开不懂得珍惜你的人, 这会是你最美丽的转身 ❤
=D


什么都可以输, 就是不可以输掉自尊 !
我自尊心很强
>O<


有没有人爱我, 也要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
不埋怨谁不, 嘲笑谁, 也不羡慕谁
阳光下灿烂, 风雨中奔跑
做自己的梦, 走自己的路 !
:)


不求与人相比, 只求超越自己
I'm The Best !
^___________________^v

--------------------------------------------------------------------------------------------------------------------------


最近身边的姐妹罕宝贝们都因为感情事很不开心, 甚至崩溃 !
看到我都觉得心疼
/(ㄒoㄒ)/

尤其是我最爱的女孩


老公点点 ❤
我第一次看你这么伤心, 说真的我有吓到 !
/.\

你崩溃了, 没关系, 我的肩膀借你靠
不需要为那些发桥的女生生气, 不值得 !
(╰_╯)#

最重要的是他没对你变心就好了吖, 他才是最重要的
这是你们两个人之间的事, 别让那些小三有机可逞才对丫
:D

珍惜现在他所对你的好, 别这样霸道了呐
不是每个男生都会像之前那个对你将好脾气哒, 你真的被那个他宠坏了啦
不过男生还是信一半就好, 你知道什么事的哝
不需要我说了呗?
=)

不管怎样都要记住, 你还有我 !
不只有你会看穿我, 我也会好吗
xP

你的个性我也很了解, 表面上看起来很坚强
大喇喇的性格一时会吓跑一些男生, 但那只不过是你的伪装罢了
在我面前不需要逞强, 知道不?
只要你需要我, 随时都可以找我 ❤
永远爱你的老婆, 么
╭(╯3╰)╮



姐妹嘉欣 ❤

分手快乐, 祝你快乐 !
只有过不去的事情, 没有过不去的心情
只不过是分手罢了, 别夸大了寂寞罕伤心
╮(╯_╰)╭

坚强点, 你是可以的 !
不要为了一棵树, 而放弃整片森林
如果他要走, 也阻止不了吖
勉强是没幸福的 
=)

你在我面前也是不需要伪装, 认识2年多了, 熟到不熟了啦
想哭, 我还是会借你肩膀靠的呐 ❤
放心, 我不会笑的 !
星期天见嗯, 那天我再告诉你一件好事
你桃花运真旺吖
哈哈
xDDDD
ILY 99 ❤


我看到你们给我的留言, 知道你们都很需要我
抱歉, 因为要上课, 所以我也不能到学校去找你们
T__________________T

不过没关系, 这两天我都可以陪你们了
:]

有什么事可以告诉我的, 不管怎样你们都还有我 !
男人滚一边去, 只有姐妹才是永远的 ❤
姐妹万岁 !
↖(^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