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假期快樂 ♥ \{^@^}/

28/08 星期天


今天一早被我家老弟吵起床, 叫我起來準備然後幫他化妝去試鏡
我真的累夸了~!

賴床了一下, 就爬起床了
準備好一切, 就幫我家老弟化妝
然後罕家人一起到金河去, 我陪老弟試鏡去
看到很多靚仔罕靚女
♥ (¯﹃¯)

照片帶過

@ddol 們


丫環


YS 公主
本人蠻帥的說, 有點被電到了
=D


Eric Zai
很可愛的說


楊寶貝
你還蠻靚的嘛, 欣賞你的文采
你突然對我笑, 有點嚇到
不好意思
xP


她不是@ddol, 但是是很紅的名人
韓曉噯
本人不是很美的說, 照片比較靚女
(個人覺得)


Aoi
本人還蠻靚的說


Stephy
她本人簡直靚爆鏡吖, 電死我了
罕照片一樣靚的, 看到她本人就更愛她了
xDDD


Eevon
還蠻可愛的唷


Kyan
笑起來還蠻陽光的


Pkay
本人也不是很美的說
照片比較美
個人覺得


還有其他很帥的@ddol, 我沒看見
傷心 !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現場真的西北多人, 還看到有帥哥唷
不過多數一定都是小過我的, 我老了啦
xDDDD

陪老弟試完鏡後, 就去Gasoline找老豆罕老娘一下
遇見寶貝Novel
好久沒見的說, 西北想念你嗯
:$


你也是有去試鏡, 加油唷
寶貝你將靚女, 一定可以的
我十扑你 !
:D

過後我就直接滾去三樓咯樂場找我的寶貝罕朋友們嚕 !
一到門口, 寶貝小淇就來找我了
=)




意外見到阿女罕干妹


姐妹很久沒見的說

呆在咯樂門口罕寶貝朋友們哈拉一大堆, 還被寶貝拉去合照
照片在她那邊遲點再上傳
:)

----------------------------------------------



我罕他們兩個瓜呆在一起最久的啦
\{^@^}/

等Miiya從咯樂場出來後, 我們就滾去時代去了
先去叮叮場打機, 然後就去醫肚子先
寶貝遇到一班朋友, 有些就來搭棚一起吃
就這樣鬧在一起 !
還被一個男生嚇到, 意外那天竟然有將多網友懂我是誰
O.o

OMG ! 我不認識你們的說
:S

很好 ! 你連我名字都知道, 當場沒聲出
=X


skip


吃飽後就滾去撞球場玩撞球, 我輸到好慘吖 !
第一次玩, 沒辦法咯
重點是有人請, 哈哈
xDDDD

又喝茶然後, 又再去打機
悶死了, 玩到沒東西玩了
/.\

當天呆到很夜才回家, 累垮了~!

但是罕寶貝們一起顛西北開心
^_________________^v

照片帶過



我罕老弟
燈光暗了點, 不是很好看
:(

他化妝的照片在相機里, 遲點再補上
他化了妝真的西北帥 !
哈哈
xDDDD












更多照片遲點再放吧, 全部在相機里
:]



連續出了兩天, 是時候休息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