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我从来不知道什么叫淑女, 更不会装, 我活的随意 ! ╮(╯▽╰)╭

29/08 星期一


我不是淑女, 我不喜欢用温柔的语气小声说话
我就大声说话. 有时逼急了还骂脏话

我不是淑女, 我就是大大咧咧的那种女孩直言直语
也不会淑女的善解人意, 但是我也会关心自己的朋友罕家人 ❤

我不是淑女, 不会淑女的标准微笑
我遇到好笑的事, 就会很夸张的笑, 怎样开心, 怎样笑
不像淑女一样掩着樱唇, 一副要怪不怪的样子, 不累么?

我不是淑女, 遇到一些不讲理的男生我会罕他对着来
这样也许比较暴力吧, 但是这也不用说明我们女生也是蛮强悍的吗?
像淑女一样跟那些调皮捣蛋的男生讲道理是没用的啦, 只会白费口舌
╮(╯_╰)╭

我不是淑女, 我不喜欢吃个葡萄什么的一口还要分成好几口来咬
我就一口一个, 怎么啦?
谁规定女生一定要文雅?

我不是淑女, 没用淑女那样讲究
吃饭有吃饭的姿势, 走路有走路的姿势, 连坐都是正襟危坐的
我觉得吧, 无论是什么姿势自己觉得舒服才是最重要的
做一些好看的姿势, 虽然在别人看来挺好, 但是有时候就是做作了
虽然有些舒服的姿势并不好看, 但是自己觉得习惯才是最好的
毕竟我们是张扬个性, 独树一帜的90后嘛
o(╯□╰)o

我不是淑女, 我喜欢我行我素, 自己做主
不像淑女那样很听爸爸妈妈的话, 是爸妈的乖乖女
我有我自己的看法, 不想什么事情都听父母的意见, 但是这也不代表我不是好孩子

世界那么大, 什么人都有如今, 我就不是淑女了咋着?

不做作, 做自己最舒服 !
我就是我, 别拿我罕别人来比较, 他有他的风格, 我也有我的光彩
╮(╯▽╰)╭



有时候, 这个世界很大很大, 大到我们一辈子都没有机会遇见
有时候, 这个世界很小很小, 小到一抬头就看见了你的笑脸
所以在
遇见时, 请一定要感激
相爱时, 请一定要珍惜
转身时, 请一定要优雅
挥别时, 请一定要微笑
:)


爱情不在于多少次我爱你, 而在于怎样证明你说的是真的 !
╮(╯_╰)╭


爱情从不等人, 它走失在你迷离时候的一个DELETE键 !
=)


找一个爱你100%, 而你爱他50%的男生恋爱
省下的那50%的精力, 可以用来读懂爱你100%的男生 ❤

男生是用来懂, 不是用来爱的 !
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