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单身1个月快乐 ! =) 放了自己, 放了回忆, 我的快乐回来了 ! ❤ :D

16/08 星期二


不知不觉, 单身了一个月, 说一声
单身快乐
^_______________^v

我的心里没有任何一个人的存在, 没有喜欢的人
感觉真的西北轻松自在
╮(╯▽╰)╭

好久都没这么快乐了, 这样的生活, 我爱 !
请别打扰我的单身生活~! ❤
男人善变得令我觉得好可怕, 我不会再相信那些狗屁承诺
对我来说是垃圾罢了 !
╮(╯_╰)╭

忘记一个人只需要两样 :
一个是时间, 一个是新欢

而我就是时间, 我从来都不会利用新欢来忘记旧爱
因为我不想伤害任何人, 这样对新欢很不公平 !

有时候, 心中所承受之重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
/.\

谢谢你伤害我, 让我变得更坚强
=)

过去的事, 我已不再在乎, 因为我放下了罕你之间的一切, 包括你 !
听好了, 我的心, 你伤不起 !!!
(#‵′)凸

有些事, 我不问不说, 并不代表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选择不拆穿你, 只不过是在给你面子罢了
:)

请不要把我对你的宽容, 当做你放纵的资本 !
o0o

贱男, 你就继续搞你的暧昧去吧 !
呵, 我只能说你的眼睛真的TMD有问题 !!!
╮(╯▽╰)╭

需要去看下眼科吗?要不然做么你会移情别恋的叻?
哈哈
xDDDDD


男人拒绝不了新欢, 女人忘不了旧爱 !
正是我的心声
不过我已经把你给忘了, 放心
:D


女人, 如果有人伤害了你, 请一如既往的善良美好
好好享受生活, 享受爱情, 就像没受过伤一样
╮(╯_╰)╭


总有一天, 那个人会后悔错过你, 这才是最大的报复 !
:]

你连被我恨的资格都没有, 因为我连恨的时间都不屑给你 !
(#‵′)凸

原谅是容易的, 再次信任就没那么容易了
╮(╯_╰)╭

你曾经给过我的伤害, 让我成长了许多
曾经爱过的事实, 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那些回忆会永远埋在我心里 ❤
:)


请不要再回头, 拼命往前跑, 让自己足够骄傲, 足够优秀
当有了足够优秀的另一半, 到他面前, 趾高气扬对甩你的他说:
谢谢你让我学会成长 !
=D


生活要继续, 我始终记得这句话 !
你可以丢掉爱情, 友情又或者亲情, 那又有什么关系?
只要还有活下去的希望, 你还有你, 所以别害怕
╮(╯_╰)╭

男人, 请不要随便就说喜欢我, 很莫名其妙, 知道不?
我真的受不起 !
(╯﹏╰)

你们的喜欢真的肤浅到让我觉得可笑
不需要浪费时间在我身上, 除非我对你真的有兴趣
x)


一个女人, 可以没有爱情, 但是绝不能没有工作
可以没有工作, 但是绝不能没有朋友
可以没有朋友, 却一定不能没有亲人
原来爱情是如此微不足道 !
╮(╯_╰)╭


日子就像白开水一样淡而无味, 我用指甲在墙壁上细细刻画你的样子
我已经没有那么在乎了, 至少我一个人活得这么好
或许我会开始慢慢地不爱你, 慢慢地忘记你
我开始过没有你的生活, 才发现生活依旧这么好, 这么美
我不爱你了, 不爱了 !
(~ o ~)Y

爱情虽美, 却不是生活的全部 !
╮(╯_╰)╭

若无其事, 原来是最好的报复
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 生活得更好是为了自己, 而不是别人 !
=)


有时候, 我会突然不自信, 有时候, 我会拿不出勇气
有时候, 我会假装很快乐, 有时候, 我也会任性
我会为小小的事感动得掉眼泪, 我会为小小的事兴奋得睡不着觉
我会在伤心的时候, 听伤心的歌, 我也会在开心的时候, 罕在乎我的人分享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不够好
我承认, 我不算完美, 但是我很真 !
( ^_^ )


每个女孩都有五种个性:
1. 在学校时
2. 在朋友面前
3. 在家人面前
4. 罕他在一起时
5. 一个人时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才是最真实的自己 !
=3


其实我是个近视的女孩
╭(╯^╰)╮


近视的人痛苦, 戴眼镜很不方便
戴个隐形吧, 又怕惹个眼角膜炎什么的就崩溃
又不能戴着游泳
有时没戴眼镜, 在路上走着遇到熟人, 你看不清楚, 没打招呼被说大牌, 有没有
遇到以为是认识的人打招呼, 人家以为你是傻子, 有没有
没有近视的你们一定要好好爱惜自己的眼睛呐, 这都是近视者的心声 !
/.\


我真的西北后悔 !
都怪我小学六年级还不会想, 以为戴眼镜很爽, 特地搞自己近视去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当一个女孩向你倾诉她的烦恼, 那不是抱怨, 那是他对你的信任 !
所以我有向你们倾诉心事的朋友们, 我告诉你们, 因为我信任你们哟
男女都有 ❤
O(∩_∩)O


用你的笑容去改变这个世界, 别让这个世界改变了你的笑容 !
Use your smile to change the world.....Don't let the world change your smile
(*^__^*) 


-------------------------------------------------------------------------------------

18/08 星期四


祝我家老娘生日快乐啦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你
身体健康
生意兴隆

青春美丽
布剪刀石头, 么 ❤
╭(╯3╰)╮

我家老娘罕老爸滚去 Langkawi 甜蜜去了, 剩下我们几个小瓜呆在家
xDDD

可以自由几天, 万岁 !
~\(≧▽≦)/~


亲爱的, 别再不开心了呐, 看到我会心疼的
/(ㄒoㄒ)/


分手是留给下一个人使用的开始, 想走的人, 始终留不住
不想走的人, 始终劝不走, 下一个未必会更好, 也未必不好 !
挥别不对的人, 才能与对的人相遇
遇到对的人, 每天都是情人节 !
:]


恋爱就像赌博一体两面, 这就是爱情~!


My dear cheer up~! 
When you need me....I will alway beside you
Like that day you cry on my shoulder
ILY ❤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