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你连被我恨的资格都没有 ! o0o

26/07 星期二


傍晚上完课后, 就罕老娘还有老姐到甲洞Jusco
我们到Secret Recipe填饱肚子先
在那边闲聊, 喝茶罕吃晚餐
哈哈
xDDDDD

照片带过吧









看下我老姐edit的照片呗


很美, 对不?
我超爱的 !
嘻嘻
=D

途中, 心情有点不好的说
很bek cek
>__________________<

别提了 !



--------------------------------------

最犯贱的男人, 就是破了你的处, 就不要你的男人
最恶心的男人, 就是明明有女朋友, 还要在外面沾花惹草的男人
最没用的男人, 就是给不了你幸福, 而对你说分手的男人
(#‵′)凸

最白痴的男人, 就是明明很爱你, 却要放开你的男人
 (╯﹏╰)

最好的男人, 就是把你的缺点, 都看成优点的男人
最值得你爱的男人, 就是除了你以外, 他谁都不爱的男人

呵, 你就是最恶心, 最没用的男人 !
:)

从今后, 想做什么, 就做什么, 一个人过
你不必回头问我, 假装温柔, 不知所措
有一天, 相信你会怀念那个傻傻的我, 淋着大雨等在你路口
忘了吧 ! 曾经我们手牵着手说着以后
算了吧 ! 你的承诺对我来说就像气球
等哪天你再真的看透我们认真爱过, 但这些又算得了什么?
还是朋友 ! 
=')


放下那些不属于你的东西
放下才能让自己解脱, 让痛苦结束 !
=3


你也别自以为伟大的让我恨你一辈子 !

就像言情剧里那样, 俗套后来的后来你又找过我
告诉我说要对自己好好的, 宁愿让我恨你一辈子, 也不想耽误我

抱歉~! 
我还没那么伟大的说要恨你一辈子, 因为我连想恨你的时间都不屑给你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