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单身一个星期 =')

23/07 星期六


今天是刚好单身一个星期
刚好宝贝也是罕我一样分手了, 所以我就被她约咯乐去
她说要去发泄, 我就答应了
反正心情也不是很好的说
:(

我罕他们疯狂去
=D












只有玩的时候, 才是最开心的
因为没时间去胡思乱想
:')

常被男生欺负, 无奈 !


------------------------------------


往往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不需要任何理由
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却拥有很多借口
男人只要一句不适合, 就可以遮掩所有的错误 !
╮(╯_╰)╭

不要见一个爱一个, 爱得太多, 你得爱就会贬值 !
对我来说:
你的承诺, 是虚假的谎言 !
你的甜言蜜语是, 狗屁, 垃圾 !
我再相信你, 我就是傻B
:)

呵, 你的爱真肤浅, 我打从心里的鄙视你 !!!
(#‵′)凸

在原谅与绝望之间游荡, 唯一的感觉是伤伤伤 !
痛过之后就不会觉得痛了, 有的只会是一颗冷漠的心
/.\

我不在乎, 你对我的不在乎, 这次我真的很坚强 
因为你不值得 !
=)

没有必要为了花心的男人伤心, 浪费时间 !
╮(╯_╰)╭

有人说喜欢一个人, 爱上一个人很简单
但要忘了一个人, 放下一个人真的很难
因为感情付出了, 收不回, 因为两个人曾经会一直存留在心底的
其实说忘记不是忘记, 而只是把这段感情的记忆埋藏在心底
我们总是说我忘记她了, 但你真的忘了吗?
其实你没忘, 因为当你某年某日一个不经意的回想过去
你会发现, 你没忘记, 只是放下了, 释怀了 !
你也学会了祝福
而曾经那个让你深爱过, 念念不忘的他, 已经成为你人生中的故事了
:D
我也想像个正常的女人有王子有白马
我也像轰轰烈烈的爱毫无保留的付出
我也想每天跟他聊天到清晨也不觉得累
我不想像个刺猬一样无意伤害到爱我的人
我不想每天累到爬不起来还死撑硬抗的笑
我终究只是个女人能有多坚强? 
再也不是那三言两语就能追到的女孩
我的爱情不会再那么廉价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