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闹哄哄音乐节 ♥

30/07 星期六

今天我呆在家睡了整大半天才肯起床~!

没办法, 太累了嘛
/.\

晚上就罕宝贝, 老弟还有朋友滚去看演唱会了啦喂~!
兴奋到Boom <3
因为有我爱的明星
^____________________^v

闹哄哄音乐节


我们有免费的票入场, 因为我宝贝老爸的朋友是赞助商
xP


谢宝贝嗯, 么 <3
亲一个 !
╭(╯3╰)╮



我罕他们匆匆忙忙地赶去搭 LRT
因为我们迟到了呐
OMG~!
路途发生什么事就不提了
=X


--------------------------------

去到那边只是迟到了一点点

苏打绿
温岚
袁咏琳
最后就是周杰伦啦喂~!
也是尖叫声最大的
xDDDD

第一次见到天王真人, 真的是帅到 Boom !
他的帅是来自他的才华
真的不让你不佩服
=)

几个小时后, 演唱会也结束了
不舍得
:(

最后去搭火车的路程, 看见了一辆超酷的车 !
=D

照片带过





是不是酷爆叻?
=3



最近的我过得还好, 感情事我不想再谈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