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男生化妆 ♥

19/07 星期二

今天跟平时一样滚去上课
=3

照片带过呗



你们一定看不惯化妆的我
对不?

其实这是新娘淡妆来的
但是有些人却说很浓


---------------------------------

20/07 星期三

今天是上男生化妆
所以我家老弟做我的模特儿
嘻嘻
xDDDDD

照片带过




自然妆





新郎妆


庞克妆

我家老弟, 帅不?
哈哈
xDDDDD

我觉得他化起妆来还蛮帅的嘛
(¯﹃¯)

他爱惨了
=P


---------------------------------



单身第四天, 我还过得去呐
放心, 我还死不了 !
:)

如果一切可以重来, 或许我会比较好过
呵, 终于看透男人是不可信的动物 ! 
╮(╯_╰)╭
分手不到几天, 你就有了新目标
不错嘛 !
=D

觉得自己真的很失败, 好丢脸 !
我竟然连一个将................的女生都比不上
呵, 真讽刺
x)

输得彻底, 我无话可说 !
=X

只想说你的眼光真好, 真特别嗯
你换了口味也不能怪你
因为之前那个更气死我, 现在这个也不算是什么吧
=)

原来在还没有分之前, 你早就已经喜欢她了
那又何必勉强罕我一起呢?
勉强没幸福的, 我并没有可怜要你收留
别把自己看得那么重要 !
你让我等你, 可我等来的是你与别人的暧昧 !!! 
x]

要离开就请, 不送~! 
永远别再回来 !
当你离去的那一刻起, 我们就没有复合的可能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