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我罕他结束了 ! 恢复单身女王 /.\



我罕他结束了 !
结束了50天的恋爱
真的是彻彻底底的结束了, 不会再有第三次复合的可能

既然是我主动要知道答案, 就应该要用勇气去接受结束的结果 !
不开心的恋爱, 对我来说没有意义
╮(╯_╰)╭

倒不如提早结束掉呗
:)

放心, 我很坚强的, 我真的没有哭哟 !
自己也很意外, 或许我真的累了, 麻木了吧
我已经不再怎么用眼泪来发泄心情, 而是用另外一种方式
什么方式我不方便说
=X

别再跟我说抱歉, 爱情这东西没有谁对谁错
只有爱与不爱, 不爱了就离开
就这么简单 !
=3

伤心总是难免的, 但我相信时间会冲淡过去的
我一定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希望我可以过得很好 !
=D

放心, 我们依然是朋友, 只要你想的话, 我没问题
做不成情侣, 也可以做朋友
或许这样的关系比较适合我们吧 !
友情比爱情更长久, 我深深相信这句话的
x)

你说我不开心可以找你, 有事要你帮也可以找你
我想说: 嗯, 我会的, 你也一样吖
:D

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也可以找我, 如果你想的话
不想也无所谓, 我不喜欢烦人的
╮(╯_╰)╭

你真的不用担心我, 真的 !
我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的
至于见到你会不会尴尬, 我尽量呗
如果你看到我逃跑的话, 希望你别介意, 因为这是我一向来的自然反应来的
不好意思, 改不了
xP

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祝你幸福开心
好好照顾你自己呗, 生病了的话别硬撑, 要记得去看医生
还有少抽点烟, 少喝点酒
毒品也别再碰了吧, 真的对身体很不好的 !
我对朋友的关心就这么多
依然是朋友 !
:]


----------------------------------------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给我一个理由放弃 !
往往最伤人的是那些回忆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我累了, 请你们不要再来打扰我的生活 !
好不?
别说你想追我, 因为我真的怕了男人
有了恐惧 !
我承认, 我很怕受到伤害
所以我一直很保护自己的心, 但最终我还是受伤了
算了吧, 反正我也好久没被男生伤了
就当多来一次呗 !
一直以来都是我在伤人, 算是报应吧 ?
呵, 想起当初被伤害已经是五年前的事了 !
当时13岁, 现在18岁了, 真的过了很久
这些都是回忆, 我会记得
=)

I'm Okay !
:')


每个嘴里说不想恋爱的人, 心里都装着一个无法拥有的人 !

你们真的不用再来追求我, 别对我有超过朋友的想法
因为我不会接受, 别浪费时间了 !
╮(╯_╰)╭



好男友=好难有
这是真的 !


【狮子座的爱情性格】 —— 不喜欢主动发动攻势,自尊会破坏你的恋情。

你个性开朗且具高贵的气质,总是相当引人注目。可能有很多人会对你发动攻势,然而你恋​爱的次数并不多。因为只要你觉得不适合,你就会断然地拒绝对方。你自视 甚高,一向崇尚名牌,选择恋人时绝不妥协。因此,就算你觉得对方不错时,也不知道如何​采取主动。你害怕失恋,所以总是一直等待。一旦谈起恋爱来,你就会很 认真,真诚地培育你们的感情。对狮子座而言,最低潮的时候就是情敌出现时。你的直觉不​算敏锐,因此非得等到事情曝光了,你才会发现他三心二意,或者有人横刀夺爱。这时候,​不要惊慌失措,仍然要维持住王者的姿态悄然引退。死缠烂打只会伤害你的自尊。期待下一​段恋情吧!




狮子座

狮子的确是个自信到自大,自负到自恋的星座。他们做事光明磊落,不拘小节,总是抓紧时​间,充分享受着爱与被爱的幸福,并且乐此不疲的追逐着在世人看来俗气的功成名就。不仅​是为了获取炫耀的资本,满足自尊心,也是为了地久天长的爱恋。骄傲如狮子,怎么可能轻​易落泪?一直都自信的以为回报的情感会比自己给予的要多,一心一意也是理所当然,可是​对方不只分心,还没有预兆的背叛了,角落里狮子终于忍不住泪流满面。




---------------------------------------


明明很想哭, 却还在笑
 明明很在乎, 却装作无所谓
 明明很想留下, 却坚定的说要离开
 明明很痛苦, 却偏偏说自己很幸福
 明明忘不掉, 却说已经忘了
 明明放不下, 却说他是他, 我是我
 明明舍不得, 却说我已经受够了
 明明说的是违心的假话, 却说那是自己的真心话
 明明眼泪都快溢出眼眶, 却高昂着头
 明明知道自己很受伤, 却说你不必觉得欠我的

明明这样伪装着很累, 却还得依旧
为的只是隐藏起自己的脆弱
既使很难过, 也会装的无所谓
只是不愿别人看见自己的伤口 !
不想让自己周围的人担心, 不想让别人同情自己
只想在心底独自承受 !
虽然心疼的难以呼吸, 却笑着告诉所有人
我没事的 !
然后静下来时, 自己便笑话自己
何必把自己伪装的那么坚强?
好像自己可以承受所有的苦难
呵呵, 这好累, 好累 !
即使是伪装, 即使很累
只为了不让蓄积于眼底的泪水流下, 那是蕴藏在眼底的冰冷
一旦温热便会汹涌, 冲毁我久筑的防堤
只为这一个理由, 已足够 !

伪装坚强, 只为不让脆弱有机可乘
只为可以一个人在晚上走夜路也不害怕
扯开嘴角的微笑并不是那么容易
你坚强的背后会有一个声音
累不累?可已无路可退 !

90后的我們, 常常喜歡一個人熬夜胡思亂想
其實我們偽裝, 都是不想讓別人擔心




真的真的不用担心我, 我一个人真的可以很好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